日本麥當勞推出黑胡椒大蒜香辣麥克雞塊及兩款限定沾醬!

1 / 1

日本麥當勞於2022/ 1/ 12起推出全新口味的黑胡椒大蒜香辣麥克雞塊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這是日本麥當勞睽違三年再次推出的新口味麥克雞塊!外層看起來比一般的麥克雞塊顏色深一些,還可以看到黑胡椒顆粒,裡面的雞肉部分添加了蒜頭、辣椒、白胡椒等香料充分入味,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酥脆又多汁的口感與恰到好處的辣度之間的完美平衡。

此外,還同步推出大蒜醬油美奶滋沾醬及煙燻乳酪沾醬兩款期間限定的醬料。

大蒜醬油美奶滋沾醬當中有添加大蒜、黑胡椒,強烈的香氣讓人食慾大開,醬油溫和的香氣也完美中和了美奶滋的油膩感。煙燻乳酪沾醬以煙燻起司和切達起司來製作,獨特的煙燻風味和麥克雞塊相當絕配。

黑胡椒大蒜香辣麥克雞塊

銷售日期:2022/ 1/ 12~(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麥克雞塊 #黑胡椒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速食 #醬油 #美乃滋 #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