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清野菜名共譜甜甜契約結婚戀曲《只是在結婚契約書上蓋個章而已》

1 / 1

最近默默覺得要在一眾低氣壓的劇中穿插點輕鬆愛情喜劇呀!

雖然只是在結婚契約書上蓋章而已,劇情開始是老派契約結婚,但坂口健太郎所飾演的百瀨柊會想契約結婚的原因居然是想維持一段無果之戀,而這無果之戀的對象居然是自己的嫂嫂,在這時遇上了正缺錢個性率真由清野菜名飾演的大加戶明葉,開始了兩人的契約夫妻的同居生活

柊真的是最反差萌的人,跟明葉的相處模式很可愛,每每看到都姨母笑,加上偶爾的心臟爆擊啊!一開始還條條框框立了一堆規矩但後來根本被他所謂好朋友的關係一一打破,這麼遲鈍的柊大概也只有明葉受得了。

雖然這部是很輕鬆的愛情喜劇,但之中也講述了不少不同於傳統的婚姻觀念,而最重要的是,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夫妻之間除了愛之外,更多的時候要互相包容跟理解。

必須說這一部的粉紅泡泡實在是不多,都在看兩個人互相誤會對方,然後再解開誤會,雖然很好笑,但更想看兩個人好好談戀愛啦!不得不說本劇最佳配角是麻糬,有他出場的畫面就非常療癒,最後要推薦本劇主題曲”Heart”加歌單單曲循環一周,好好聽~

喜歡甜甜的劇情加上配角都是天使的愛情輕喜劇的人可以開來看唷!

延伸閱讀

👉《Happiness 毒樓》暖心最終回,韓孝周深情告白朴炯植: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檢警與律師激烈攻防戰4大細節大公開,金秀賢如何擺脫殺人嫌疑平安出獄?!

👉確定製作第二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一季感動收官,誰才是三個女酒鬼的Mr.Right?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清野菜名 #坂口健太郎 #高杉真宙 #friday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