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寶可夢泡麵 虎年新春限定款!

1 / 1
身為寶可夢的粉絲,每到年末最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情,絕對是賀年限定款式的寶可夢杯麵,而今年的已經從12/6開始進行販售!為了因應虎年的到來,包裝上可以看到熾焰咆哮虎和雷公等老虎面貌的寶可夢!

バターしょうゆ味(奶油醬油口味)

首先是以紅色為背景的奶油醬油口味,杯身上可以看到穿著袴的皮卡丘,以及熾焰咆哮虎等寶可夢。

封蓋則一共有五種圖案。而賀年款泡麵沒有附貼紙,而是在封蓋背面有寶可夢猜謎。

這次拿到的猜謎是關於草苗龜的題目。

配料有皮卡丘圖案魚板、玉米以及馬鈴薯。

倒入熱水等待三分鐘後,可以聞到濃濃的醬油味,而馬鈴薯塊也變得鬆軟。實際品嚐的結果,除了熟悉的醬油味之外,奶油的香氣也蠻明顯,實在是名副其實的「奶油醬油味」。

官網介紹頁: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コンソメ味(法式清湯味)

再來是以黃色為底的法式清湯口味,杯身上可以看到雷公等寶可夢。

封蓋圖案是皮卡丘和伊布。

拿到的猜謎則是和熾焰咆哮虎相關的題目。

配料同樣是皮卡丘圖案魚板、玉米以及馬鈴薯。

倒入熱水等待三分鐘後,可以看到湯頭的顏色跟另一款相比淡了很多。而實際品嚐的結果,味道清爽且稍微偏甜,可以品嚐到洋蔥的香氣。

官網介紹:請點此

更多寶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 #寶可夢泡麵 #皮卡丘 #新春 #期間限定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