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 x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海鮮鹽味炸雞君

1 / 1
即將於12/24在日本上映的咒術迴戰劇場版《咒術迴戰 0》,從12/14開始與Lawson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限定食品,而首先上場的就是「からあげクン 海鮮塩ダレ味」(咒術海鮮鹽味炸雞塊)!

12/14推出的炸雞君新口味「からあげクン 海鮮塩ダレ味」,包裝設計相當有咒術迴戰的視覺風格,在炸物陳列架上十分醒目。

看向盒蓋上方,原來是會領域展開的炸雞塊(笑)。

背面有電影的宣傳廣告。

完整品名也巧妙融入了咒術兩個字。

重要角色們也化成Q版人物一躍到包裝上。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炸雞塊的實品吧!

外觀看起來和平常的炸雞塊沒有太大差別。

Lawson的商品介紹頁寫著是以海瓜子及帆立貝的美味為基底,再加上蝦子的精華以及魚醬表現出海鮮感,那麼實際吃起來如何呢?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我覺得外皮有比平常還要酥脆,而肉本身有稍微鹹一些,但我覺得海鮮味沒有到很明顯。這樣一盒售價含稅為216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Lawson炸雞君👉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 #からあげクン海鮮塩ダレ味 #咒術迴戰 #呪術廻戦 #期間限定 #日本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