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可愛的波加曼要來陪你一起品嘗美味多汁的檸檬口味Lawson炸雞塊啦!

1 / 1
超商每週二都會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新品,不只讓人會對星期二踏進超商這件事充滿期待感,也會佩服品牌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用心。而這次要來介紹的是Lawson炸物中最著名的からあげクン(炸雞塊君)和可愛的企鵝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推出的檸檬口味,就連包裝上也可以看到波加曼的身影喔!

(圖片來源 : Lawson 官方Instagram)

Lawson的炸雞塊君很常跟動漫聯名推出限定包裝及口味,例如分享 | 七月 Lawson x 小小兵 聯名原創商品四選介紹的BBQ口味,以及開箱 | Lawson x 美少女戰士 這次連炸雞君也換上燕尾服蒙面裝啦!中介紹的薄鹽口味。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從9/21(二)開始販售,和企鵝寶可夢波加曼聯名的檸檬口味!

以往會出現在包裝上的炸雞塊君,這次位置被波加曼取代(笑)。舉起手的可愛模樣,在店內的炸物櫃中也顯得相當醒目。

翻到背面才知道,原來這次推出的檸檬口味炸雞塊君,也是屬於寶可夢官方所推出的プロジェクトポッチャマ (Project 波加曼)活動的一環,希望能透過多樣的企劃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波加曼的獨特魅力。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帶有檸檬味的炸雞塊香氣。

實際品嘗後覺得吃起來的檸檬酸味沒有像聞起來這麼重,所以會怕酸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 售價 : 216円(税込)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 #炸雞塊君 #日本超商新品 #期間限定 #寶可夢 #波加曼 #ポケモンポッチャマ #pokemon #ポッチャ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