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東京巨蛋城 Winter Illuminaton 2021 廢棄木材也能回收再生成為拍照好素材!

1 / 1
於2021年邁入第17年的Tokyo Dome City Winter Illumination,今年以「會讓人想要拍照的燈飾」為主題,透過將廢棄木材創意再利用,打造出活潑又不失溫暖氛圍的聖誕裝飾,接下來就一起走進東京巨蛋城,走訪聖誕樹以及創意佈景吧!

首先是位於「クリスタルアベニュー」(水晶大道)的聖誕樹,使用的LED照明由Panasonic提供。

因為日本男女混合團體AAA於12/11-13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所以12月10日(五)~12月14日(二)每天特定時間帶的00分、20分、40分,會配合AAA的《MUSIC!!!》樂曲節奏有五分鐘左右的燈光表演。

接下來是在聖誕樹前的木材聖誕樹,除了可以看到TOKYO DOME CITY的字樣之外,透過樹上的鏡子也可以把自己跟大型聖誕樹一起入鏡合影喔!

再往前走幾步可以看到這個小型的佈景,不管是帶著心愛的小型寵物或是玩偶來拍照都相當合適!

接下來是位在MEETS PORT三樓花園區域的木材樹,沿著樹繞一圈可以看到不同的小裝飾物,松鼠和花栗鼠齊聚一堂,一起打造出熱鬧生動的活潑意象。

而在這層靠近手扶梯的地方可以看到聖誕樹喔!

再來是MEETS SPORT與東京巨蛋之間的連通道上,可以看到以東京巨蛋為背景的大型木製相框,而沿路還有各種圖案輪廓及字母的裝飾,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進行合照!

再來是位在LaQua Garden上的木材拱門,同樣可以看到許多的松鼠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靠近商場側也能看到裝飾著金紅燈飾的高聳樹木,仔細一看會發現樹上掛有蘋果喔!

最後是位在黃色大樓(黄色いビル)內的「しあわせの黄色いツリー」(幸福的黃色樹)。詳細的東京巨蛋城winter illumination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更多2021聖誕燈飾👉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東京巨蛋城 #tokyodomecity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聖誕燈飾 #東京聖誕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