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燈飾 | 東京晴空塔 Magical Christmas 2021 從11月第一天開始陪伴大家迎接聖誕節!

1 / 1
2021年剩下不到兩個月,也意味著聖誕節即將到來。東京的醒目地標「東京晴空塔」,從11月1日開始以「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マジカルクリスマス 2021」(Tokyo Skytree Town Magical Christmas 2021)為主題,展開一連串點燈及聖誕樹裝飾等活動,要陪伴大家一起熱鬧迎接聖誕節!

東京晴空塔2021年的聖誕布置活動,舉辦日期為11月1日(一)~12月25日(六)。而在這段期間內的晴空塔也配合活動有特殊點燈,分別是如同聖誕樹般的「シャンパンツリー」(香檳樹)金、綠色,以及如同蠟燭般的「キャンドルツリー」(蠟燭樹)紅色,今天(11/2)拍到的是香檳樹點燈。詳細點燈資訊可參考官網

靠近東武晴空塔線一側的入口處,可以看到吉祥物雕像所在的兩側植栽造景都被掛上了五顏六色的燈泡。

行道樹也都用了燈泡裝飾,相當地熱鬧繽紛。

用金色燈泡纏繞而成的泰迪熊以及球狀座椅,吸引許多人合照留念。

矗立在吉祥物燈飾後方的雕塑,映在其上的燈光也會隨著時間做變化,有如聖誕樹上閃閃發亮的燈泡一般。

若是從押上(晴空塔前)站經過連通道走到晴空塔的話,在手扶梯之間的空地上可以看到一棵掛著許多金色圓球的銀色燈泡樹。

搭乘手扶梯來到一樓後,可以看到一棵掛滿豐富裝飾物的聖誕樹。

搭乘戶外手扶梯前往晴空塔入口所在的四樓,沿路所能看到的牆面都充滿了閃爍的燈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樓戶外廣場懸掛的星狀燈飾,和晴空塔相映成趣。

靠近晴空塔出入口前的空地,設置了一棵以銀白色為底的聖誕樹,正面有可以跟吉祥物圖像合照的拍照打卡區,但因為排隊的人有點多所以我沒有拍到(汗)。

近距離所見的晴空塔,一如往常地相當壯觀。

銀白色聖誕樹也有不同的燈光變化!

在戶外走道上也可以看到許多植栽被裝飾了燈泡,而這裡也可以找到吉祥物燈飾。

晴空塔內也放了一座聖誕靴雕像。此外在觀景台的樓層也有相關的佈置及活動,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晴空塔官網的特設網頁喔!

更多東京晴空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東京晴空塔 #tokyoskytree #聖誕燈飾 #マジカルクリスマス2021 #christmas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