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午茶套餐夢幻登場!

1 / 1

位於日本千葉縣的婚宴會館Art Grace Wedding Hills將於2022/ 1/ 7~2/ 27期間的每週末推出冬季限定仙履奇緣午茶套餐。

Art Grace Wedding Hills於日本各地會館隨著季節更換不同主題的下午茶套餐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今年冬季結合了動畫電影仙履奇緣當中的多項經典元素推出夢幻的期間限定午茶。

以代表仙杜瑞拉的藍色做為午茶套組的主要色調,並結合南瓜馬車以及玻璃舞鞋等經典元素製作出精緻又美味的午茶小點。

套餐內容包含馬卡龍、仙杜瑞拉慕斯、玻璃鞋慕斯、南瓜風味閃電泡芙、心型餅乾、仙杜瑞拉糖霜餅乾、司康佐草莓薄荷醬、南瓜馬車慕斯、酥炸鮮蝦乳酪球、三明治,並提供咖啡及紅茶暢飲。

還可以外帶回家享受居家午茶時間喔。

仙履奇緣午茶套餐

供應期間:2022/ 1/ 7~2/ 27

地點:Art Grace Wedding Hills千葉會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Art Grace Wedding Hills官網

延伸閱讀👇

#下午茶 #仙履奇緣 #仙度瑞拉 #公主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飲料 #紅茶 #藍色 #南瓜馬車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