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公主午茶套餐!享受冬季限定的夢幻午後時光!

1 / 1

位於京都吉田河原町的婚宴會館Art Grace Wedding Hills推出冬季限定的冰雪公主午茶套餐。

隨著季節更換不同主題的下午茶套餐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今年冬季結合了冰雪公主、雪花、雪人等浪漫元素,推出夢幻的期間限定午茶。

以冰雪公主蛋糕為主角,搭配英式午茶架上各種藍色及白色調的精緻小點。有乳酪蛋糕、馬卡龍、慕斯等,甜點類型相當豐富。

上層:冰雪果凍、生乳酪夾心蛋糕、蘋果優格白雪慕斯。

中層:馬斯卡彭熱烈蛋糕捲、雪人椰子蛋白餅、雪花餅乾、冰雪馬卡龍。

下層:法國麵包佐燻鮭魚抹醬、雞肉蘋果小塔、花椰菜凍。

套餐均附贈特調飲品兩杯以及咖啡或是紅茶暢飲。也可另外加購濃湯。

還可以外帶回家享受居家午茶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公主午茶套餐

可預約日期:2021/ 12/ 2、3、9、11、16、17、23、24、25、26。2022/ 1/ 7、8、9、10、13、14、15、20、21、22、28、29、30。

地點:京都市左京区吉田河原町14-5。

參考自Art Grace Wedding Hills官網

延伸閱讀👇

#下午茶 #公主 #冰雪公主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調飲 #飲料 #雪花 #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