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季節限定杏桃慕斯茶拿鐵!僅在這兩間門市提供銷售!

1 / 1

日本星巴克在年末期間推出多款聖誕限定飲品,而這次推出的是以星巴克Teavana新款混合茶作為基底的調飲,將於2021/ 12/ 3~2022/ 2/ 14期間限定銷售。

可以盡情品嚐杏桃以及星巴克Teavana新款混合茶”Teavana Joyful Medley”搭配出的迷人風味以及慕斯奶泡帶來的滑順綿密口感。

這項飲品僅在六本木ヒルズ メトロハット店、京王吉祥寺店兩間門市銷售,而這兩間門市也是僅有兩間的星巴克茶飲料專賣店門市。

杏桃慕斯茶拿鐵

做為飲品基底的Teavana Joyful Medley是一款混合茶,以香氣濃郁的紅茶混合甘甜的烏龍茶及柔和的茉莉花茶。以Teavana Joyful Medley搭配鮮奶製作出的茶拿鐵,喝得到不同茶風味上的遞移而帶來的絕妙和諧,再搭配質地柔軟細膩的慕斯奶泡以及酸甜的杏桃醬,也讓整體風味及口感上的層次更加豐富。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門市限定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飲料 #混合茶 #茶飲 #杏桃 #慕斯奶泡 #奶泡 #茶拿鐵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