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聖誕限定飲品第二彈及多款週邊商品!

1 / 1

日本星巴克將於2021/ 11/ 24~12/ 25期間推出聖誕限定飲品第二彈”棉花糖白巧克力摩卡”以及”棉花糖白巧克力星冰樂”。

本系列飲品是以美國星巴克聖誕限定的定番飲品為原型來根據日本人習慣的口味調整成風味較為溫和的版本,可以盡情享受棉花糖、白巧克力與咖啡和諧又溫暖人心的搭配。

棉花糖白巧克力摩卡

香氣迷人的咖啡與白巧克力以完美比例融合香濃的牛奶,搭配出甜度溫和的季節限定美味飲品,邊喝著底下溫暖的飲品能感受到上方白巧克力棉花糖慢慢融化而逐漸變得濃郁的風味遞移。

棉花糖白巧克力星冰樂

加入整塊手工餅乾及香濃白巧克力醬製作的星冰樂,鮮奶油上方的是裹上一層白巧克力再以噴槍烤至表面微焦的棉花糖碎粒,整體風味濃郁甜度卻相當溫和。

12/1起還會推出宇治抹茶戚風蛋糕以及草莓鮮奶油蛋糕捲兩款期間限定甜品。

今年度聖誕節的期間限定隨行卡有三款造型,其中包含LINE FRIENDS聯名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款聖誕限定的週邊商品會於12/1起在日本全國門市同步限量銷售,部分商品可以於11/24起先行在線上商店預購。

除了多款馬克杯及隨行杯之外,還有可愛的聖誕小熊玩偶以及賀年卡喔。

這幾款小禮盒很適合用來交換禮物或是作為聚餐的小禮物。

今年更是首次推出預訂品的手工蛋糕禮盒,裡面包含濾掛式咖啡以及巧克力蛋糕。

日本星巴克聖誕限定飲品第二彈

銷售時間:2021/ 11/ 24 ~12/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聖誕限定週邊商品於2021/ 12/ 1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咖啡 #摩卡  #棉花糖 #白巧克力 #週邊商品 #隨行杯 #馬克杯 #巧克力蛋糕 #禮盒 #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