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也能享受歡樂節日午茶!THE STRINGS推出聖誕限定外帶午茶組合!

1 / 1

THE STRINGS OMOTESANDOH一樓的ZelkovA Cake Boutique將於2021/ 12/ 2~26期間推出聖誕限定的外帶午茶組合。

裡面有以平安夜蠟燭及彩球為概念製作的多款聖誕限定甜點及鹹點。

蓋子打開後裡面就是一次性的三層英式下午茶陳架,可以直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或是在去朋友家拜訪的時候當作伴手禮也相當體面。

套餐內容包含手提包覆盆莓慕斯、莓果馬卡龍、草莓香檳果凍、紅寶石巧克力(外型有高跟鞋、紅唇、口紅三款)、玫瑰奶凍、草莓巧克力蛋糕捲、草莓鮮奶油蛋糕、紅寶石巧克力司康、韃靼火雞佐卡門貝爾乳酪、鵝肝慕斯佐甜菜根凍、辣椒乾酪餅乾,並會附贈兩款不同風味的TWG茶包。

聖誕限定外帶午茶組合

銷售期間:2021/ 12/ 2~26(可提前預訂,每日限量銷售)

銷售地點:ZelkovA Cake Boutique(THE STRINGS OMOTESANDOH一樓)

參考自THE STRINGS OMOTESANDOH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thestrings #表參道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聖誕禮物 #聖誕蛋糕 #下午茶 #居家派對 #紅寶石巧克力 #司康 #慕斯 #蛋糕捲 #覆盆莓 #草莓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