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派對也可以輕鬆準備!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外帶聖誕午茶組~

1 / 1

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多款聖誕商品,由午茶組、麵包、禮盒,甚至是套餐都有。滿足大家日常享用、居家派對、送禮等各方面的需求。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外帶午茶組,裡面包含5款甜點、四款鹹點、兩種口味的司康及果醬,還有三款不同風味的茶包。

大紅色的包裝也相當有節慶感,蓋子打開後裡面就是一次性的三層英式下午茶陳架,可以直接帶回家與家人共享,或是在去朋友家拜訪的時候當作伴手禮也相當體面。

聖誕蛋糕有兩款~

香檳覆盆莓(左):香檳慕斯包覆玫瑰、荔枝以及覆盆莓三種風味的夾層,香氣迷人、風味也極具層次。

香橙巧克力(右):以法芙娜巧克力製作的慕斯包覆紅茶安格列斯餡及香橙庫利製作而成的柴薪蛋糕。

也有薑餅人、史多倫及潘納朵妮等歐洲聖誕節必吃的常溫點心。

還有超級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麵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項人氣商品就是外帶的聖誕套餐,也可以單獨預訂香料烤雞。不用花時間料理,只要簡單擺盤就能在家裡享受豐盛美味的聖誕大餐。

禮盒部分有保存便利的常溫點心禮盒以及精緻的手工巧克力禮盒~

京都四季酒店聖誕商品

預訂期間:2021/ 11/ 20~12/ 20

取貨時間:2021/ 12/ 23~25

12/1~25期間現場提供少量的麵包、常溫點心及禮盒販售,聖誕蛋糕、午茶組及套餐皆需預訂。

參考自京都四季酒店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rseason #四季酒店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聖誕禮物 #聖誕蛋糕 #聖誕大餐 #派對 #香料烤雞 #史多倫 #潘納朵妮 #巧克力 #慕斯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