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乙女養成,培養自己的王子!

1 / 1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是富士電視台在週四劇場所播出的電視劇,台灣由KKTV與friDay影音自2021年7月16日起每週五跟播。我都是用𝐾𝐾𝑇𝑉觀看,讓我們一起看看這部王子養成日劇《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是在講什麼樣的乙女養成遊戲,又是怎麼培養自己的王子吧,𝐿𝐸𝑇'𝑆 𝐺𝑂!

影片來源富士網路公司𝑦𝑜𝑢𝑡𝑢𝑏𝑒

可以先大概看影片就能看看你要不要追起來啦

圖片來源 富士電視網路公司官網

【100場愛情+】是由Voltage Co., Ltd.策劃開發的共計10000個以上的原創愛情故事,共61款,共391款帥哥,會日文的可以下載遊戲喲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討論難免涉及到雷點請自行斟酌是否觀看!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

日高泉美在劇中說了二次元的話,例如:「推角意思是喜歡、支持的人事物」還說了故事畢馬龍刻了雕像然後愛上自己的調刻還會說「好尊啊」,讓很多動漫迷或是有沈迷日本文化的人應該都很有感。「不單單只是遊戲 而是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有支持的對象就能對人生抱持夢想也會覺得要配上推角」泉美對提燈社長說的話讓人覺得很熱血!

古奈是很直率的女孩呢!一開始有點微微覺得她有心機,但誰不是在感情裡會有小心思呢?

「如果我當時那樣過活,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泉美回想以前沒夢想、沒遇到少女遊戲時的七年前會計部自己的情況,想著如果當時繼續就是行屍走肉的每天一天過一天現在會是怎麼樣呢?我們現在想想吧。很多「重要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實版少女遊戲?我來打造你的容身之處!

不愧是女社長,可是一開始感覺有點五十嵐有點像小白臉?培養真人版kent 王子!但後來五十嵐跟泉美說:「那10萬不是”才"10萬」「希望妳記住!」立馬好感度上升。

裡面討論到五十嵐被告白後不知道喜歡是什麼?以下五點參考起來!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教你了解什麼是喜歡

1.喜歡上一個人時候會開始注意對方細微變化

2.會忍不住想關心他

3.想待在對方身邊的感覺也蠻重要的

4.喜歡沒有正確答案對自己誠實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在想對方,當時五十嵐意識到自己喜歡泉美,「腦中會浮現某一個人的笑容時就代表你喜歡上他了」。

最後,最有感的是請坦率一點,不要因為想逃避或是因為社會眼光去選擇不是自己熱愛的事情或感情,到頭來都會反撲的也會傷到別人。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有感五畫面!

  • 第一集 要推出下一部遊戲被拒絕,FJT「區區少女遊戲」「區區」的聲音配樂讓我的腦袋也轟轟作響還有清潔工?與日高社長擦肩而過
  • 第二間融資社長想約日高社長,宙斯公司 井上之後諷刺說「女人容易受矚目真好。」講話很酸耶,是不是也代表反應了日本還不尊重女性工作專業呢?
  • 有個畫面是跳下來 慢動作 「Kent殿下⋯?」「從天而降⋯命中註定⋯ 我的推角?」為什麼暈倒?起來就睡一起?見第一次就!!!醉倒路邊,等等⋯泉美醉倒那鑰匙不就是五十嵐航在她包包找?在現實世界中好危險,五十嵐還說「是妳先勾引我的」!
  • 曾經五十嵐問泉美說:「你是社長了,為什麼還要那麼拼命?」泉美回說:「「因為船一但出港就得一直划槳不能停」一開始很熱血跟很有衝勁但後來泉美自己想「因為一但停下來就會往下沉」,此時埋伏了泉美的不安跟徬徨。
  • Zeus是阿光與泉美以前在的公司,阿光詢問泉美意見一年後投擲硬幣決定創業。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角色介紹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幸福的天馬公司,可以彼此討論喜歡的推。

  • 光井 倫久 副社長兼製作人 監製(任務上圖左邊白T黑外套)

「一個故事的起承轉合很重要對吧?」前電影導演 獨立電影不賣座,前面就埋下伏筆,感覺阿光喜歡泉美,他們倆常常用錢幣正反面打賭,例如酒錢等,泉美也是喜歡上少女遊戲相遇上阿光後。阿光是個不坦率表達出來的人,曾經友人也說過:「你拍的電影角色跟你一樣都不說真話。」

  • 設計師:渡邊 芽衣

喜歡 三上大人很愛去看他演的舞台劇被稱為2.5次元:演員扮演ACG角色的舞台劇,芽衣說2.5就是2.5,不是第三次元!很感謝公司鼓勵員工去追推物活動。

  • 設計師:小原真理 (下圖下層中間)

喜歡美優寫真集,中長髮的真理有老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製作系統的工程師:織野 洋一郎(下圖下層左下角)

喜歡編織,曾在討論「喜歡的感覺」時講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話,有關編織的,我覺得蠻好笑

  • 企劃:有栖川 遼 (下圖下層右下角)

歷史宅 國寶松本城 第二集遊戲企劃,跟真理兩個都很懂得要買兩本,一本珍藏用跟一本傳教。

  • 五十嵐航 23歲,一個人一無所有住網咖後偶遇泉美社長,想生存找到泉美需要工作並覺得泉美的公司很像學校校慶大家感覺很開心。
  • 古奈,喜歡Kent!還有網站名稱叫(上圖上層中間)LoveLovekent跟五十嵐是同學。
  • 藤井蓮 要以創作歌手出道,是中華料理店的外送員。
  • 理香子,有3歲和5歲孩子是推薦泉美玩遊戲的人

也歡迎看過的人跟我一起討論!
圖片來源皆為: 富士電視網路公司官網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劇情評價#日劇#推角#好尊啊#kent#五十嵐#泉美#阿光#天馬公司#提燈社長#栽培自己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