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冬季限定冰沙第一彈!草莓奶油布蕾冰沙及烤布蕾冰沙即將登場!

1 / 1

日本麥當勞併設咖啡店McCafe by Barista將於2021/ 11/ 24起推出冬季限定冰沙第一彈。

本次以適合在聖誕期間享用的甜點為發想推出了新品草莓奶油布蕾冰沙以及每年冬季的定番烤布蕾冰沙。

草莓奶油布蕾冰沙

以風味濃郁的烤布蕾糖漿及鮮奶製作冰沙的基底,混合添加草莓果粒製作的草莓醬,可以盡情享受酸甜的草莓與濃郁的焦糖布蕾帶來的期間限定美味。上方擠上口感滑順的烤布蕾風味鮮奶油,淋上焦糖醬後再灑上脆餅作為裝飾也增添口感上的層次。

烤布蕾冰沙

這款是每年冬季的人氣定番商品!以風味濃郁的烤布蕾糖漿及鮮奶製作冰沙的基底,再混合香醇的濃縮咖啡,喝的時候每口都能品嚐到香甜烤布蕾與濃醇咖啡帶來的和諧美味。上方擠上口感滑順的烤布蕾風味鮮奶油,淋上焦糖醬後再灑上脆餅作為裝飾也增添口感上的層次。

McCafe by Barista冬季限定冰沙第一彈

銷售期間:2021/ 11/ 24~2022/ 1月中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併設McCafe by Barista之麥當勞門市

除了上述兩款冰沙之外,McCafe by Barista自2021/ 11/ 17起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堅果慕斯蛋糕,是以巧克力蛋糕、堅果巧克力慕斯及生巧克力組合而成的濃郁甜點,非常推薦給巧克力愛好者喔。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mccafe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烤布蕾 #草莓 #焦糖 #咖啡 #冰沙 #飲料 #巧克力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