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奢華聖誕贈禮!寶格麗推出2021聖誕限定巧克力禮盒及潘娜朵妮。

1 / 1

知名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其位於東京銀座的巧克力精品店BVLGARI IL CIOCCOLATO將於11/ 11起推出聖誕限定商品。

巧克力禮盒有四入及十入兩種規格,外盒設計是以紅色為主要色調的大理石花紋,巧克力外型設計則結合了品牌logo及寶格麗經典的Condotti八角星標誌。

四入的口味分別是潘娜朵妮風味、杜松子與無花果、艾莉卡蜂蜜、白松露榛果。

十入的是五種口味各兩個,口味分別是紅酒無花果、潘娜朵妮風味、杜松子與無花果、艾莉卡蜂蜜、白松露榛果。

此外,還有推出源自於義大利、在歐洲聖誕期間常吃到的潘娜朵妮(Panettone)。濕潤的蛋糕體中吃得到許多長時間與酒浸泡而充滿香氣的果乾。

這款冬季限定的薑味檸檬巧克力則是推出特別包裝,一組有兩個,會分別裝在精美的品牌首飾盒當中。

BVLGARI IL CIOCCOLATO聖誕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1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BVLGARI銀座旗艦店、松屋銀座店、梅田阪急店、大阪高島屋店

參考自BVLGARI IL CIOCCOLATO官網

延伸閱讀👇

#bvlgari #bvlgariilcioccolato #寶格麗  #禮盒 #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伴手禮 #潘娜朵妮 #珠寶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