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巧克力的無限可能!日本全新手工巧克力品牌主打成熟風味搭配!

1 / 1

日本全新手工巧克力品牌YES.SHE KNOWS以大人遊戲為主題,結合Fine Dining的Pairing 概念,推出多款成熟搭配的禮盒滿足成人的味蕾。

品牌創辦人石井秀代,同時具備橄欖油品油師及料理家的身分,以靈敏的味覺設計出多款特別搭配,讓大家感受巧克力的無限可能!

以Pairing的方式呈現巧克力能夠最大程度將與之搭配的各種食材最原本的美味呈現出來。能夠清晰的品嚐出每種食材的風味,同時也能體驗到和諧的搭配。以這種手法呈現的巧克力相當適合與美酒一同享用,與適合的酒款搭配後又能產生新的魅力。

首次推出的系列結合日本各地的特色食材,如:沖繩的新月海鹽、四國的常盤味噌、和歌山的葡萄酒等,與巧克力結合出各種獨具特色的美味。

以美麗的轉寫紙製作巧克力裝飾,不只美味也兼具美麗的外觀。巧克力的外層相當薄,並結合多種食材製作內餡,如同品嚐Fine Dining一般,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些許的風味變化。

口味表上會標示出每一款巧克力適合搭配的酒款,也能先品嚐巧克力的原本風味再自己找尋新的搭配。若不喝酒的話,也能與茶或是咖啡搭配喔。

目前推出的商品有四/六入的手工巧克力禮盒以及堅果巧克力。

參考自YES.SHE KNOW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yessheknows #禮盒 #巧克力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