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家族大集合!米奇、小熊維尼及公主的甜點在這盒裡面都有!

1 / 1

日本知名連鎖甜點品牌Cozy Corner再度攜手迪士尼推出聯名甜點禮盒!這次推出的禮盒當中包含米奇與好友、小熊維尼家族以及公主系列的甜點。

這也是Cozy Corner首度將甜點九宮格作為官網限定商品販售,可以線上購買後配色至指定地點,讓大家在居家期間不需要外出也能享用到美味的甜點。

外盒是以迪士尼的人氣角色們一同享用下午茶為意象設計的,裡面有以下九款甜點~

下排左至右(米奇與好友)

唐老鴨:煉乳鮮奶油蛋糕捲。

米奇:覆盆莓凍佐鮮奶油塔。

米妮:草莓蛋糕。

中排左至右(小熊維尼家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豬:櫻花鮮奶油塔佐紅豆夾餡。

維尼:蜂蜜鮮奶油塔佐焦糖甘那許。

跳跳虎:檸檬草莓蛋糕捲。

上排左至右(公主系列)

貝兒:檸檬奶油塔。

愛麗兒:汽水鮮奶油蛋糕。

長髮公主:藍莓檸檬奶油塔佐藍莓餡。

Cozy Corner迪士尼家族甜點九宮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0/ 22~2022/ 1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Cozy Corner官網

延伸閱讀👇

#cozycorner #disney #迪士尼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慕斯 #海綿蛋糕 #莓果 #巧克力 #焦糖 #餅乾 #米奇 #迪士尼公主 #小熊維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