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 | 辻堂海岸 好天氣就是要來踏沙逐浪 還能看到江之島醒目地標海蠟燭!

1 / 1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江之島、湘南一帶,因為地處在片瀨江流入相模灣的出海口,所以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蔚藍海景,也是前幾年熱播日劇「有喜歡的人」的重要場景。從東京新宿搭乘電車只需要不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所以也是許多人到東京旅遊時,安排一日遊的的絕佳選擇之一。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到位於江之島西側,同為湘南海岸一部分的辻堂海岸,看看夕陽西下時的陣陣海浪。

這天是在JR「辻堂」前搭乘公車前往,約20分鐘可以抵達,純徒步的話則大約需要半小時。

公車下車後需要步行一小段路,在步道前可以看到寫著「汐風海道」的看板。

沿著步道直走後會穿過一條地下通道,沒多久就可以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了!

竹籬笆區隔出了步道和沙灘,不少人在步道上慢跑,而沙灘上也有居民在散步遛狗,好不愜意。

一邊被帶著鹹味的海風吹拂,一邊聆聽海浪撲向沙灘的澎湃聲響,腳底踏著柔軟細沙慢慢前進,眼前看著如裙襬般的白色浪花,這樣的感受著實令人心曠神怡,而這也是在繁華都市中無法體驗的感官饗宴。而往左側望去,矗立在江之島上的海蠟燭瞭望台也宛如明燈一般,在天色漸黑之際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沙灘上可以看到明顯的狗狗腳印(笑)。

繼續往前走就能抵達新江之島水族館所在的湘南海岸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來到江之島湘南一帶,也不妨購買江之電一日乘車券,沿途欣賞美麗海景,再到鐮倉逛街品嘗美食喔!

  更多大海👉

#湘南 #神奈川 #辻堂海岸 #大海 #湘南景點推薦 #神奈川景點推薦 #海洋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