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想遇到的殺老師所在的《暗殺教室》,推薦神作!

1 / 1
疫情中看到更顯療癒,在社會的不公平掙扎著更加有感,雖然老師有點色但不下流(?)人生中最想遇到的殺老師所在的《暗殺教室》推薦神作必看!暗殺教室》(日語:暗殺教室)是日本漫畫家松井優征的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31號開始連載。

我是在木棉花的YouTube看到,為什麼2016作品改編成動畫會讓我這樣哭哭笑笑的啦,一定要第一時間分享給你們,因為疫情待在家都悶壞對於很多情緒其實麻痺,有時候連看最喜歡的動畫都不一定能哭哭與笑笑釋放感情了,遇到一部神作要推薦給你們!(封面圖為木棉花YouTube )

看那表情變化很有趣,「如果人生中也能遇到那樣的老師就好了。」「如果也曾有人對我伸出溫暖的觸手有多好呢。」「也想因為暗殺牽起特別的關係。」看著看著不經這樣想了呢。

「殺老師」明明有20馬赫的速度,核彈都不能讓他致命卻擁有很多弱點而且總是把學生放第一認真面對他們,還喜歡到各國享受,但耍帥就會凸槌。充滿夢想、希望、劇情、失望或是在黑暗也有愛跟友情還有貴人及動作片許許多多融合在一起,不自覺想趕快繼續看下一集,看完共兩季,默默的喜歡上這170公分黃黃圓圓的章魚。許多可愛的小動作,有時候莫名的代入感。(以上圖片接來自Netflix)

(圖片:維基百科)「好想要有好厚的畢業紀念冊還有建議。」長大後才知道很多很多微小的瞬間是多難能可貴,長大後總會覺得遺憾若能被更好教育著會變成怎樣呢?「被好好看著」所以才會等著「再次相逢」吧,我們能不逃避好好看著重要的人嗎?還是繼續盯著手機呢?誠摯推薦去親身經歷那種感動吧❤️

#暗殺教室#搞笑動漫#動畫推薦#神作#2016#漫畫改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