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要是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的喜好,我們一定能過得更快樂。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小路三貴是位精明能幹的帥大叔,他的最愛是「巴哥太郎」,也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但這卻是他隱藏在心底已久的秘密。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改編自ツトム的同名漫畫,熊坂出執導、坪田文擔任編劇,由真島秀和主演,全劇共5集,另有3集衍生劇。

這部劇一直有讓我看BL的錯覺~🤣全劇只有五集很好下嚥,劇中的大家都很討喜很療癒,故事線也很明確如同劇名那樣,就是一群大叔喜歡可愛的東西。

取名方面也很用心,角色名稱和劇名相呼應,主角小路(おじ)跟大叔(おじさん),以及河合(かわい)和可愛(かわいい),這部果然是BL吧!😏

小路喜歡巴哥太郎,卻時常在同事和家人面前躲躲藏藏,深怕喜歡的東西與自己的形象不符;相反的,河合喜歡小熊學校,卻大方展現自己所愛,是影響全劇的關鍵人物,他和小路兩人是互補的存在。

桐山漣所飾演的鳴戶太太太好笑了!每次看都在期待貓又怎樣不甩他,還有他猙獰面孔配上「呢呢呢」的聲音(不知道叫聲怎麼形容XD),是說他不受同事歡迎就算了,連貓都不想理他,也太可憐😂

真純則是喜歡漫畫,立志成為一位少女漫畫家,卻苦於自己是男生,以及酸民留言而卻步,最後遇見鳴戶,兩人成為好友,分享彼此的心聲,雙方漸漸敞開心房,也更堅定自己的目標,朝夢想邁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替那些羞於表達自己所愛的人發聲,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不用遮遮掩掩,害怕外界的眼光。

或許這個世界離真正友善還有一段距離要走,但這部作品卻給了這群人很大的力量,要正視自己的內心,也鼓勵自己:你不是一個人,還有其他人也在這條路上努力著。

喜歡可愛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對!大叔也可以很少女心,反而是一種「反差萌」啊!😍

-

經典台詞✍🏻

▮好療癒啊,或許沒有人能理解我,那也無所謂。

▮你要更重視你的夢想和你的所愛。

▮敢於浪費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人生有多寶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光看一個人的表面,會看不出來他其實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看到自己的最愛,眼神會發光啊,還有害怕被他人否定的那種心情。

▮要是不把心情說出口,對方就無法理解。

▮雖然對方不見得能感受到你全部的心意,但即使如此仍然無法輕易抹滅的才叫做”喜歡”吧。

▮- 我啊,至今依然認為交朋友很麻煩,只要超過兩個人聚在一起,就一定會發生摩擦。- 既然這樣,那你為什麼還要交朋友?- 我有什麼辦法,遇見就是遇見了啊。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並不是受人指使才勉強去做的。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早安甜心歐嗨喲》:致那個時候,正值青春的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季日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我並不覺得反感。

日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人的價值,不在於得到什麼,而在於付出什麼。

2020夏季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守護他們恢復原本的日常,就是我們藥師的職責。

日影|《澪之料理帖》:用愛調味出的深厚友誼。

🎥 更多影視心得 🎥

韓影|《迴憶》:明日的記憶,超乎想像的逆轉結局。

電影|《無名弒》:惹誰都好,千萬別惹Somebody!

2020影集|《THE HEAD》:這是掩護行動,鮮血是最好的偽裝。

2020台劇|《做工的人》:如果做夢會過得比較快活,多做點夢又何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片|《無聲》:沈默是無聲的殺手。

✨ 延伸閱讀 ✨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ドラマ #日劇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 #popsloveskawaiistuff #ojisanwakawaiimonogaosuki #japan #真島秀和 #今井翼 #桐山漣 #藤原大祐 #富田望生 #森七菜 #療癒 #可愛 #少女心 #巴哥太郎 #小熊學校 #貓咪 #心得 #分享 #2020夏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