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日本DAISO x 寶可夢 夏季最可愛聯名清潔濕巾六款

1 / 1
要知道現在處在什麼節期裡,去一趟DAISO就知道!而最近DAISO和寶可夢聯名,推出了五種用途及款式的掃除濕巾(おそうじシート)以及一款除菌餐桌濕紙巾(除菌食卓ウェットシート),要讓大家待在家做掃除也能可愛一下!

以下商品照片皆在東京JR龜有站旁伊藤洋華堂內的門市所拍攝,各間店面的販售品項以現場實際庫存為主喔!

一踏進店內稍微搜尋了一下,掃除用品區的陳列架正面是滿滿一面各種顏色的寶可夢濕巾,而且按照用途有不同底色及屬性的寶可夢。接下來讓我們由下往上依序來看看吧!

フローリング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

首先是添加了鹼性電解水的「フローリング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地板用掃除濕巾22枚),外包裝底色使用了大海的藍色,而上面是滿滿的水系寶可夢!

リビング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

接下來是添加了小蘇打的「リビング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客廳用掃除濕巾22枚),包裝使用的底色為紫色,加上滿滿的幽靈系寶可夢。除了鬼斯通之外,你還叫得出誰的名字呢?

IH&コンロ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

再來是添加鹼性電解水及橘子油的「IH&コンロ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感應加熱&爐子用掃除濕巾22枚),白底和暖色系線條的背景加上滿滿的火系寶可夢,真的是相當符合用途設定啊!

レンジ&冷蔵庫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

再來是添加了鹼性電解水的「レンジ&冷蔵庫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微波爐&冰箱用掃除濕巾22枚),白底背景加上各種電系寶可夢,一看就知道是用在廚房電子設備。

キッチン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

再來是添加了倍半碳酸鈉的「キッチン用おそうじシート22枚」(廚房用掃除濕巾22枚),白底背景加上各樣的格鬥系寶可夢,這是廚房如戰場的概念嗎?(笑)

除菌食卓ウェットシート50枚

「除菌食卓ウェットシート50枚」(除菌餐桌濕紙巾50枚)的濕紙巾尺寸為180mm x 150mm,使用了綠色當底,加上許多的草系寶可夢,給人一種健康環保的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同場加映兩款非新品的濕紙巾!

除菌食卓ウェットシート35枚

同樣是除菌餐桌濕紙巾,這款的尺寸稍大約為200mm x 300mm,只有35枚。而包裝上的圖案是初代御三家以及皮卡丘和伊布。

手・口ふき80枚

最後是「手・口ふき80枚」(手、口擦拭巾80枚),不含香料、酒精及防腐劑,鵝黃色背景上是不同表情動作的皮卡丘。不只居家用,就連外出攜帶也方便!

這麼可愛又實用的商品,通通不含稅都只需要100円!接下來DAISO還會推出什麼樣的新品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更多寶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iso #ダイソー #寶可夢 #pokemon  #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