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準 DISC 性格測驗,國外求職必測,讓你在職場上少走冤望路!

1 / 1

你是否有這些經歷?在職場中頻頻受挫,工作一段時間後力不從心?不曉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對未來充滿焦慮與不確定性。

在我還沒認識 DISC 這套評測系統前,我以為我已經夠了解自己了,殊不知許多方面是我不曾察覺到。若你想找到一套精準結合「科學和理性」的性格測驗,幫助你在職場與生活上少走冤望路,更加認識自己, 那麼 DISC 測驗會很適合你

什麼是 DISC?

線上很多免費的性格測驗,有次面試時,我測過免費類似的測驗,測驗結果會依造你的答案區分為不同的動物類型,後來透過 Emily 認識到 DISC 行為風格分析這套測驗,才打破我對免費性格測驗的迷思。

專業 DISC 測驗使用的評測系統是 Everything DiSC® ,這套系統是採用科學運算的方式將人主要歸納為四大類,掌控型(Dominance)、影響型(Influence )、 沉穩型(Steadiness)、 嚴謹型(Conscientiousness),再以 4 大區塊細分為 12 區域,顯露每個人的獨特性,DISC 測驗也被用在全球的百大企業中,作為篩選為員工的依據。

踏上 DISC 的旅程

一開始會先進行線上測驗,測驗完畢後再進行一對一的顧問諮詢,測驗的結果我是 I 型人格!I 型會擁有採取行動、重視協作、激發熱情的性格,除了這些外,我還有一項特質,是落在 S 型的支持,對我來說使用專業評測系統的好處之一,是能夠詳細的劃分出來,自己是在哪個區塊,優勢是什麼。

諮詢過程中 Emily 也很詳盡的介紹每一個專有名詞的含義,其中,在優先性中,我最喜歡報告裡的 I 型人擁有熱情的特質,描述寫到:「你喜歡保持樂觀開朗的態度。更多情況下,你通常能看到人們美好的一面,並且發現困境中積極的方面。此外,你精力充沛,熱情洋溢,並且你通常會開誠佈公地表達出你的想法和情緒。由於你往往鼓勵團隊精神,因此你會致力於激發眾人的熱情。」

除了大部分我認為是很像我的特質外,還有一些特質與盲點是我自己還未察覺到的,例如測驗後才知道自己在職場的優勢是製造活躍的氣氛能力,以及重視團隊的協作。但在目前工作中,我傾向獨自工作,希望所有人都不要與我聯繫,與 Emily 聊聊後,才發現是因為環境的因素,造就我現在的工作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並不是因為你沒有這這類型人的特質,你可能是被放在錯誤的環境中,天賦沒辦法顯現出來!

DISC 測驗心得

對我來說這次的 DISC 是很棒的投資,很多剛畢業的新鮮人都處於迷惘、不曉得自己到底擅長什麼的狀態下,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沒有優點、不夠好,但其實不論哪一類型人身上都有很棒的特質值得我們去學習。

很推薦給剛畢業要進職場的新鮮人,你能透過測驗認知自己目前的風格特質,幫自己選對環境與領域做衝刺,能夠減少你走冤望路的機會,也能讓你更了解自己。這次的諮詢除了更認識自己外,我也在 Emily 身上學習到一些很棒的引導與顧問特質,對我以後想朝這方面發展有很大的啟發!

我有專屬的限量折扣碼可以折兩百元,可以到 IG 私訊我說要領取「DISC 折扣碼」希望能協助你在找尋自己的道路上前進😽

📮 Instagram部落格PopDaily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C #DISC測驗 #性格測驗 #職涯發展 #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