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慶生聚會約會聖地|彼刻義式餐酒館

1 / 1

-
🔆 義式火腿醃肉拼盤 $420
🔆 藍黴乳酪焗烤玉米筍 $180
🔆 海盜風長細麵 $320
🔆 野薑花燉飯 $580
🔆 氣泡水 人/ $50
➰ 隨餐附 今日麵包
➰ 隨餐附 今日甜點
🔺 以上均再加10%一成服務費
-

想吃點好的,義式料理是項好選擇。這一餐是為自己也為友人慶生,去完賞蟹步道,看完夕陽及星星,看一下時間肚子也餓了,隨著Google map引導來到這純白獨棟餐廳,外觀真的很美,俐落大窗透出黃光,裝潢簡單大方,大量採用木製桌椅,空間寬敞,很是舒適,彷彿有回到家的感覺。
-

#佛卡夏 Focaccia
店家附贈手工麵包,似乎是當天現做,麥子與羅勒葉香氣不分上下,烤過後酥脆無比,不會很硬或乾澀,單吃就很棒。
-

#義式火腿醃肉拼盤 Salumi
義大利生火腿(Prosciutto Crudo)被馬力歐稱作「必須捨得花錢敗來解饞的重要美食之一」。其風味跟著不同產區產生微妙的變化,擁有淡淡甜味及核果風味,以及尾韻豐富醇厚的鹹香,適合配麵包或紅酒。
-

#藍黴乳酪焗烤玉米筍
Mais Alla Arosto Con Gorgonzola
發霉的藍起司,愛者很愛,恨者不吃。這道菜,將玉米筍刨上藍起司,再入烤箱烘烤,濃郁強烈乳酪的特殊氣味,有緩和些變得好入口,吃玉米筍的口感,氣味依舊奶油香氣,吃到最後奶味直衝上味蕾,完全凸顯藍起司的特色。
-

#海盜風長細麵 Spaghetti Alla Bucaniera
中空長圓條心義大利直麵,是羅馬當地常見的麵型,命名為義語Buco帶有「孔洞」的之義。由於中空設計,讓麵條容易吸附醬汁且口感極有彈性,增加不少咀嚼樂趣。這道麵,醬汁採清炒方式,有鹹度又清爽,小章魚丁可口有咬勁,是本日最愛的料理,也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

#野薑花燉飯 Hedychium coronarium Risotto
很新鮮,吃編很少見花入菜,聽說只有高級餐廳才吃得到!燉飯上頭還擺放生野薑花瓣,很美很優雅,燉飯奶油香氣很足,米飯偏硬是正統義式烹法,每一口飯都被白醬包覆著,滑順美味,野薑花味道沒有很濃,只有淡淡花香味,或許是吃不慣,沒有配料的我覺得有些單調。
-
#氣泡水 Natura
可點可不點,此品牌來自美國微礦氣泡水,是多數五星飯店指名使用的氣泡水,吃編覺得他們氣泡續航力很強,氣泡細緻微小,喝起來也相當有喉嚨氣泡刺激感。
-

#提拉米蘇 Tiramisu
手工限量甜點,少了蛋糕體以及底部酥脆餅乾,整體都用鮮奶油去製作,香草籽也加很多,吃起來不死甜不油膩,滑順又綿密,入口即化口感,為這餐劃下完美句點。
-
雖然難得來高級餐廳吃飯,完食後我吵著友人說我吃不飽,對方大翻白眼給我。
-
🏠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0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30、18: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bistro#piccolaenoteca#hsinchu#food#hsinchufood#yummyday#foodporn#foodie#date#night#love#popdaily新竹#新竹美食#新竹餐酒館#餐酒館#義式餐廳#新竹#新竹餐廳#竹北#彼刻義式餐酒館#波波發胖新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