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站|貓系必訪 素食咖啡廳|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1 / 1

-
🔆 原味咖哩飯 $120
🔆 肉桂捲 $70
🔆 原味拿鐵 熱/ $100 冰/ $120
-

離捷運新埔站走路不到五分鐘距離,隱身巷弄內貓咪咖啡廳,店內養了許多隻貓咪,店內共有14隻貓,明亮寬敞的大空間,坐起來相當舒適,也是貓咪的遊樂之地。這裡的貓咪很喜歡親近人,不時會跑來跟你客串聞食,除了不能餵食抱貓,其他歡迎撫摸或用逗貓棒與牠們玩。
-

-

#原味咖哩飯
簡單的咖哩飯,咖哩醬偏水質地,有辛香料味道但不明顯,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煮得很軟好咬,米飯煮得也軟硬適中,份量不少,吃完約有7分飽,簡易的咖喱飯,樸實可飽餐。
-

#肉桂捲
大捲扎實,外皮酥脆,內軟似麵包口感,很像美式肉桂捲,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店家將肉桂捲烘烤加熱後,淋上特製肉桂糖漿,肉桂味道極濃,香甜卻不膩口,邊切邊吃,熱熱吃可品嘗到熱糖漿美味。
-

#原味拿鐵
可愛精美的貓咪拉花,重烘焙咖啡味甚濃,少奶味,整體喝起來很香濃,咖啡香也會殘留在口中一陣子,醇齒留香。
-
吃編傳授讓貓靠近你的方式
我都會坐明亮人少的位子,最好靠近吧台,因為貓咪對店員們一定比較熟悉,時常跑去蹭飯討摸。同桌若有空位,也可把椅子稍微拉開,讓貓咪有空間可跳上椅子,與你同桌食飯或飲咖啡。
-
🏠 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
🚈 近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40號
⏰ 營業時間 週五~三11:3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四
-
-
-
#taiwanfoodie #food #foodie #instagood #instafood #delicious #vegetarian #taipeifood #newtaipeifood #cafe #popyummy新北 #貓嘰咕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貓咪 #板橋美食 #素食餐廳 #素食 #蔬食 #咖啡廳 #新埔素食 #新埔美食 #新埔站 #寵物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