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開封街推薦小吃|廣東腸粉

1 / 1

-
🔆 叉燒腸粉 $65
-

北車除了噴街,開封小吃街也是學生愛去之地,裏頭食物好吃便宜又多樣化,這次要介紹的是在Google很少人知道的腸粉店。
-

份量大用料實在,味道好便宜又吃得飽,在學生口耳相傳之下,稍微變得有些人氣,餐點現點現做,時常在用餐時段需要等候及排隊。店內狹小不通風悶熱,雖然有內用桌子,但不建議內用,外帶好。
-

#叉燒腸粉
瘦肉叉燒,味道很甜,雖然塊頭不大,但肉醃得很有味道。腸粉吃起來軟潤爽滑,不肥不膩也沒有粉感,清爽醬油汁,鹹甜交錯,味道很棒。65元這樣一份,說真的份量多,吃起來有六分飽,看店家現場製作時,先一層叉燒腸粉再疊一層雞蛋腸粉,如此平價難怪學生很愛。
-
🏠 廣東腸粉
🚈 近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2-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30-19:30
🚷 公休時間 週日 公休
-
-
-
#hongkongfood#instafood#4foodieforfoodie#taipeifood#foodie#taipeifood#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相機食先#腸粉#廣東腸粉#台北小吃#北車小吃#台北車站#北車美食#中正美食#港式點心#港式飲茶#小吃#飲茶#排隊美食#銅板美食#晚餐吃什麼#台北晚餐#吃貨人生#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