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雞飯糰」7-ELEVENX請客樓,星級超商料理,聯名新品推推!

1 / 1

繼上次聯名阜杭豆漿飯糰,好憑印象超深刻,這次又帶來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請客樓」合作的星級飯糰,7-ELEVEN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回購率 ★★★★☆

📍 全台 7-ELEVEN 門市

麻油雞飯糰 $49▴

.

厚實的重量感,忙碌、懶惰、不知道居家防疫還能吃些什麼,吃過了麻油雞飯糰覺得很可以成一餐(大拇指),實說猶豫幾秒,麻油雞我一直想到麻油雞湯,難以想像成飯糰會是怎麼樣的滋味。

據資料介紹去請客樓,就是必點招牌麻油雞飯,疫情過後真想去吃看看(好奇)

叮!熱呼呼~麻油香味撲鼻,一開包裝拉出飯糰發現散了(傻笑)米粒分明吸飽湯汁,口感偏軟一點,還是很值得慢慢咀嚼挺夠味,雞肉適中嫩而不澀,還帶有雞皮呢!切塊杏鮑菇增添飯糰口感,整體很不錯,此款沒有酒味,大家一起來嚐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麻油雞 #麻油雞飯糰 #波波 #發胖 #711 #小七 #超商美食 #popdaily #便利超商推薦 #推薦美食 #超商必吃 #防疫非必要不要出門 #加入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