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夏日清爽沙拉盤🥗合集⎮燻鮭魚沙拉⎮雞肉沙拉

1 / 1

今天帶來「自己做」系列,防疫期間在家裡是不是吃膩了一般家常菜呢?每天叫外送又擔心荷包受不了,來「自己做」可以拯救你的荷包更可以拯救你的肚子哦!一起來波波發胖吧!

清爽的沙拉最適合炎炎的夏日☀️

在這個酷熱的天氣,來碗清爽的沙拉最適合不過了,首先是健人們最愛的雞胸肉,雞胸肉普遍吃起來偏柴,如果選用舒肥嫩雞胸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一般市場或超市買的雞胸肉,要避免「柴」的口感可以在煮熟後稍微泡在水中靜置10分鐘再起鍋,吃起來也會較軟嫩!

今天的重頭戲燻鮭魚沙拉

每次在咖啡廳都看到貴鬆鬆的燻鮭魚溫沙拉都點不下去嗎?自己買冷燻鮭魚來做就便宜很多耶!雖然冷燻鮭魚是一個單價滿高的東西,不過想吃的時候自己買分成好幾天吃或是分給親朋好友吃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帶有高級感的烤雞腿沙拉

烤雞配沙拉真的是絕配呢!而且這個組合我會選擇不另外加沙拉醬吃,當烤雞的醬汁與香味遇上沙拉時,這種清順感可以去油解膩,再配上一顆水煮蛋,滿滿蛋白質,新鮮健康滿分!

如果想增加澱粉量的話可以加一球地瓜泥、南瓜泥,增添風味!加一點葡萄乾和堅果還有芝麻粒還可以增添色彩又補充油脂來源唷!非常適合正在進行斷食、健身、增肌減脂以及想維持身材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材購買資訊:

  1. 雞肉:卜蜂雞胸肉、costco 烤雞大腿、市場雞肉、全聯雞肉、超商即食雞胸肉
  2. 燻鮭魚:costco 冷燻鮭魚、市售冷燻鮭魚
  3. 生菜:市場美生菜、市場新鮮蔬果、超商即食生菜盒、costco 生菜盤
  4. 水煮蛋:一般雞蛋、土雞蛋、茶葉蛋
  5. 葡萄乾、堅果:一般市售
  6. 起司:costco 柯比傑克乳酪丁
  7. 沙拉醬:看你喜歡什麼囉!(我最喜歡清爽的和風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