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家爌肉飯-補充你的膠原蛋白~彰化遊玩必吃美食古法秘製招牌爌肉飯推薦,超推薦謝家豬腳禮盒可預購

1 / 1

身為一個彰化人,其實很少來彰化吃美食,因為員林美食就吃不完了,這次來是為了豬腳禮盒

老孩子們是熱愛豬腳的豬腳控,所以一看到豬腳禮盒就立刻決定帶一份回去讓他們嚐嚐。

彰化最有名的除了肉圓就是爌肉飯!是可以從早餐、午餐、晚餐一直吃到消夜的。

這次吃的是在彰化四維路上的謝家爌肉飯,在櫻花黃昏市場的對面。

謝家爌肉飯看板非常的古早味,這種古早味的看板通常料理都特別美味,中午時間一到疫情大爆發期間竟然大排長龍,美味由此可見。

疫情期間店家也是有確實做好防疫,做好消毒和戴口罩,也讓來用餐的人很安心。

謝家爌肉飯菜單

菜單的項目很簡單,但是每一道在現場看到的時候都超級迷人啦!豬腳、白菜滷和筍乾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家爌肉飯餐點>

<爌肉飯,50元>

爌肉飯獨特、肉很軟Q彈且有嚼勁,飯比較有口感,鹹淡適中,上面還有搭配菜脯,讓肥的部分吃完不會那麼油膩,反而有清爽的感覺。

<蛤仔麵,50元>

滿滿的蛤仔,這是我看過蛤仔份量最多的蛤仔麵,湯頭非常的濃郁,吃完沒有口渴的感覺,我非常喜歡,裡面還有加一些肉燥讓麵的味道更濃郁,吃完以後很滿足。

<雞捲,15元>

手工製作口味很豐富的雞捲,外皮酥脆,裡面的餡料很多,是搭配爌肉飯的美味小菜。

<太陽蛋,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愛的太陽蛋,只是我今天是吃蛤仔麵,所以只有小周哥把他加到爌肉飯裡面,戳破蛋黃流到飯裡的那一刻最令人心動了,然後再把蛋黃和淋了爌肉飯醬汁的飯攪一攪,超級好吃的啦。

<白菜滷,30元>

白菜滷老孩子吃的非常開心,味道和爌肉飯搭配起來就是天作之合,如果店家有賣這道小菜,我幾乎一定要點上一盤,謝家爌肉飯的是加炸豬皮啊,這跟白菜滷太對味了,白菜的部分是走軟爛路線,不會太硬也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孩子。

<燕丸湯,20元>

他們家的湯是老闆一大早起來熬的,完全喝的到湯的濃與鮮,燕丸有新鮮豬肉的鮮甜,獨特咬感,越嚼越香甜,豬肉的原味及韌脆香甜的滋味在口中一覽無遺。

<謝家爌肉飯豬腳禮盒,699元>

謝家爌肉飯的豬腳禮盒是要先預訂的,週一到週四可以訂購,和我以前買的豬腳禮盒不同,是用提袋不是紙盒裝的,提袋的外觀非常喜氣,提袋的設計也非常實用又環保,帶回家以後還可以重複使用,非常方便。

豬腳禮盒的內容物有豬腳、麵線和豬腳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驚訝豬腳禮盒裡面有麵線,以為就是單純的禮盒而已,讓人覺得貼心,更貼心的是老闆把豬腳的湯汁層層用保鮮膜完美封漏,再用塑膠盒蓋上避免外漏,這對送禮的人非常重要,畢竟不想要送禮的時候就濺的整個都是。

豬腳打開也讓我很驚訝,裡面有10塊左右的豬腳,數量非常的多,完全可以讓老孩子吃到爽!

豬腳的顏色滷的非常漂亮!部位也都選得很好,切的賣相看起來就好好吃,還沒開吃就已經很期待了。

愛吃豬腳的老孩子說,豬腳的美味重點就是在水份口感,吃起來如果過乾或過硬就不好吃了,謝家的豬腳非常有水分又Q,搭配麵線也很OK,吃起來不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Q的感覺

十分鹹香,加上香醇的醬料,讓老孩子們一口氣就吃了兩塊,白飯和麵線也火速被消滅。

整體而言,謝家爌肉飯的餐點和豬腳禮盒都在水準之上,不但美味而且平價,非常推薦喜歡豬腳禮盒的人宅配或當伴手禮帶回去品嚐,熱愛豬腳的長輩一定會喜歡他們家的豬腳!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enbqj

謝家爌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17295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四維路9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6:00–13:30、週日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ww.39518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