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師傅涼麵-在家防疫吃涼麵透心涼一下,台中北屯可以調整麻醬濃度的涼麵店,還有超級好喝的味噌蛋花湯,疫情期間可以用uber

1 / 1

天氣好熱完全沒胃口,超想吃涼麵的!但是超商涼麵份量很少吃起來非常空虛,所以想吃大份量的涼麵,就到台中北屯的曄師傅涼麵外帶啦!

曄師傅涼麵在住宅區的巷弄中,但是招牌很明顯,雖然有內用的地方,但是疫情期間沒有內用!

很貼心的地方是醬汁可以調整口味,酸度、辣度、濃度都可以調整味道,因為第一次吃決定先吃原味!

曄師傅涼麵菜單

除了涼麵也有賣肉燥飯和味噌湯,飲料也有紅茶可以選擇!

<曄師傅涼麵餐點>

因為是外帶,老闆也很貼心的把醬料分裝封好,不用怕流的整個袋子都是。

泰式涼麵,大,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涼麵有賣泰式口味,大碗的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多,泰式的醬料是紅色的這包,打開裡面還有放番茄洋蔥和小黃瓜,醬汁是涼麵的靈魂,醬汁不對就整碗麵都不對了,吃了第一口就覺得非常泰式,不管是酸和辣都很到位,中午特別炎熱的天氣吃下去有開胃的感覺,麵是細麵也很好入口,再配上椒麻雞就更棒了~

麻醬涼麵,大,55元

細麵條的有Q醬汁夠濃香,份量夠多,每根麵條都能裹上濃厚醬汁,調味中規中矩,不會特別偏甜,蒜味也適中,吃完不至於口氣不佳,下次吃會再請他醬汁酸度可稍稍降低調整一下,吃了很想一吃再吃,能再搭配蛋絲和火腿感覺會更加豐富。

味噌湯+蛋,30元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對味噌湯和蛋花湯控而言,看到味噌湯和蛋花湯的合體怎麼能不喝!第一次看到這種結合,看看這滿滿的蛋花,不是偷工減料很稀的蛋花湯,蛋花給的非常有誠意,喝起來非常滿足,味噌湯調味也很棒,兩個加起來意外的搭配。

整體而言,曄師傅涼麵是難得可以調整醬汁口味又有推出泰式口味的涼麵店,還有令人驚豔的味噌蛋花湯,在家防疫期間想吃涼麵可以一試!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hm7yc

<曄師傅涼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45024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89號

點餐: uberea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