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wenwen吃美食-小廣東香酥烤鴨 超平價人氣燒臘便當~~

1 / 1

花蓮食記#小廣東香酥烤鴨
#wenwen吃美食

現在#疫情期间 不能外出用餐,就來分享一些外帶食用美食!希望能儘快度過危難時間#台灣加油 💪

小廣東在花蓮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林森路最夯的#燒臘 便當店,10點半開門,去一定滿滿的人潮,後來才發現他們可以電話點餐,再去拿就不需要排隊囉!
​​
超級平價的燒臘便當,最貴的只要85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三寶飯 $85元
🔸#叉燒飯 $80元
烤鴨的皮是有脆感,肉也不乾柴,還不錯,油雞很肥嫩,叉燒跟前兩個比起來就遜色很多,偏乾也有點柴,配菜部分是比較家常的菜色,不會太油,調味剛好,再來講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白飯🍚,很Q很香,再加他們的烤鴨油,保證一口接一口!

不愛便當的我,這是少數我可以接受的便當店,想吃的朋友儘量先打電話訂,不然到現場是需要排隊的喔!

🔺內用也不需排隊,進去直接點就可以囉!(大家現在還是乖乖外帶,等疫情結束在出門吃飯喔)

|店家資訊|
🐔小廣東香酥烤鴨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67號
電話:03 836 1246
營業時間:10:30~14:00(週日公休)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外帶便當 #花蓮美食 #花蓮 #花蓮便當 #平價美食 #港式燒臘 #花蓮食記 #花蓮餐廳 #wenwen吃美食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taiwannic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