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中山市場外帶銅板小吃-北平蔥抓餅-酥酥脆脆的餅皮-加蛋只要+$5-下午點心首選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太平中山市場前,下午開始營業的北平蔥抓餅,這家店從我小時候就有了,是在地人常吃的點心首選,小朋友下課肚子餓,也非常適合當下午點心。

北平蔥抓餅位於太平中山路二段,中山市場門口。

市場路口前有一排的攤販,這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的新攤販,蔥抓餅已經經營很久了。

📃附上菜單:蔥抓餅一份$25,加蛋只要+$5,最貴的也只要$40,非常平價。

📢更新:最近有小漲價,每個品項都+5元❗❗❗

點餐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了,每份都是現點現做的。

煎好後,老闆會把蔥抓餅拍打後,再加料,最後可以選擇要加的醬料,可以加大辣,會比較有味道😁

今天點了兩份蔥抓餅😋

1.原味蔥抓餅$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蔥抓餅,吃起來兩面的外皮都是酥脆的,裡面可以吃到麵粉香,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可以點原味的,如果不想吃太飽,原味的非常適合當點心。

2.蔥抓餅加蛋$30🥚

加蛋蔥抓餅,多了一個口感,如果不喜歡太酥脆的口感,可以選擇加料的口味。

✔整體來說:

蔥抓餅很適合當課後或下午點心,原味可以當小點心,晚餐不想吃太飽,或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加料的口味可以當晚餐,都只要銅板價,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北平蔥抓餅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中山市場前)

⏰營業時間:下午3:30-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