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到溢出來的芋泥!【Daya's 肉蛋吐司】芋泥蛋餅超搶手,菜單超豐富不怕找不到你愛吃的早午餐

1 / 1

Daya's 肉蛋吐司 師大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公休日:週一

交通: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走路6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師大商圈小巷弄中這家白色清新裝潢早午餐店真的是相見恨晚!環境乾淨明亮、菜單餐點超多樣、還有讓我這個芋泥控發瘋的芋泥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位置很多,平日去基本上都有位子,環境乾淨、也沒有惱人油煙味!

門口大片有落地窗,日照非常充足,我就是喜歡早午餐店明亮清新,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心情也會很舒爽!

因為當天不是很餓,簡單的點了一個蛋餅、一杯紅茶。

店家有特別在櫃檯說明,芋泥是從冰箱拿出來製作的,所以芋泥蛋餅的餡料的確不是熱呼呼的芋泥,介意的人請不要點喔!!!

曾經吃過松山早午餐「幸福的一天」,他的芋泥加了不少糖,所以吐司變得好甜,吃過一次就放棄了,Daya's的芋泥不僅沒有太過分調味,連芋頭顆粒都有吃到,已經列入我的回訪菜單,推薦芋泥控務必來試試,我真的好喜歡!

    

Daya's Brunch肉蛋吐司 |  菜單

#台北咖啡廳 #師大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師大早午餐 #師大夜市  #師大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