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VICO100%純椰子水|清涼一夏天|生津解渴|清爽無負擔

1 / 1

夏天即將到來,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補充水分、補充電解質;想必大家都會想要人手一杯飲料!知道要喝什麼能夠生津解渴,滿足口慾又讓身體無負擔嗎?那就來杯椰子水吧!

VICO椰子水是來自越南第一大椰子品牌商,並採用最新超高溫殺菌裝填技術,因此可以常溫保存,十分方便。VICO是百分之百新鮮天然椰子水,在採收製作過程會測量每顆椰子的熟度和甜度,十分講究。

這款是清爽型,無添加糖,適合喜歡爽口無負擔口感的朋友。一瓶一公升包裝,12入/一箱。如果是喜歡甜度多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VICO100%椰子水輕甜型,可於家樂福等各大賣場購入。

其實最一剛開始我是不太敢喝椰子水的人,只是我知道椰子水富含電解質,針對現在炎熱天氣十分適合,除此之外也很適合運動後來一瓶。因為個人習慣不太喝飲料,也不喜歡喝太甜的飲品,才想要試試這款清爽型椰子水。這款是沒有添加任何糖與甜味劑,且不含脂肪無負擔。一口喝下讓我對椰子水甜膩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是椰子本身天然的水果甜味,淡淡椰子清香不會太過於負擔,真的很清爽!淡淡甜味不膩口,真的是能夠生津解渴,喝完不會口乾舌燥。

無論是不是椰子水的愛好者,都很推薦你們試試這款清爽型椰子水,一定能讓妳對椰子水改觀甚至喜歡上喔(像我是從不碰椰子水到現在越喝越順口lol

官網《集優谷》上還有其他不同風味的椰子水喔,有清甜型(如果喜歡更甜的口感,可以參考官網上另一個品牌:A+COCO椰活-ㄧ)、酸甜的金桔口味、經典椰奶口味以及有機椰子水,可以再上官網逛逛~因為每顆椰子都有經過測量,因此無論是哪款,都是以爽口為出發去做口味延伸,很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生活的步調。

  •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家:VICO100%純椰子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全台全聯

官網:集優谷

FB:集優谷GoodGoods

IG:goodgoodsvalley

#集優谷 #椰子水 #百分百 #百分之百 #純椰子水 #清涼 #解渴 #夏天必備 #清爽 #宅配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