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瑞穗咖啡廳】雨滴cafe 花東縱谷隱藏版咖啡店 可遇不可求的平價肉桂捲 靜盧花園 靜嫻烘焙

1 / 1

雨滴cafe 位於台九線263.1k旁的 靜盧花園 裡,佇利於縱谷綿延綠意的山形平房,背倚高聳的中央山脈,遠眺綿長的海岸山脈。

咖啡館內由三面大玻璃窗圍繞,將四周圍繞的自然風光盡收眼底。

除了咖啡外,老闆娘還有販售麵包、手工皂、精油,相當多才多藝。

咖啡館內是挑高空間,室內擺放許多乾燥花束、木工作品、香氛蠟燭,全都出自於老闆娘之手。

館內有許多老闆娘的關於咖啡、甜點的藏書,喜歡閱讀的人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充實的午後。

老闆娘熱衷於花草園藝,而倒掛於館內上方的乾燥花正是花蓮四季更迭的縮寫。

️肉桂捲 $ 55

口感吃起來比起一般常見的肉桂捲更有嚼勁,內餡濕潤且甜味適中,整份吃完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相信不太能接受肉桂味的朋友,會愛上這款為你量身訂做的肉桂捲。

️單品咖啡 $ 100

單品咖啡選擇的是巴拿馬 彩虹莊園 楊卡公主,主題呈現的是濃厚黑醋栗與深色莓果調性,尾韻帶點淡淡雪松與可可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與其餘麵包主要還是以粉專訂購為主,這次是特別幸運能在咖啡廳內品嘗,除了咖啡與麵包外,這裡還有提供無菜單早午餐,也是需事前預約,下次有機會再做介紹。

靜嫻烘焙 雨滴cafe 店家資訊

Facebook:靜嫻烘焙 雨滴cafe

Facebook:靜盧花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中正北路三段238號

營業時間:依照粉專公告

聯絡電話:0928875084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