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首間 IPoke 愛波奇夏威夷健康料理,時下流行的Poke Bowl!!

1 / 1

新竹第一間美式Poke Bowl專門料理店,將新鮮的海鮮搭配主食、大量蔬菜與特製醬料,豪邁地裝在一大碗裡,成為時下流行的Poke Bowl!! 

五個流程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點餐的流程讓人充滿期待,會期待最後的成品、,健康蔬食的興起,讓我們不再只能選擇吃生菜沙拉,可以有滿滿健康蛋白質搭配澱粉蔬菜。

採用來自法國的LE CREUSET,繽紛色彩,有助胃口大開
傳統上,夏威夷蓋飯在夏威夷作為一種涼菜,( 夏威夷語:Poke,音「剖剋」,意為「切塊」)是夏威夷人的一種料理生魚的方法,將生魚切塊,然後用醬汁醃製後蓋於米飯上。
◽️大波奇 (三種蛋白質) $198
選擇基底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蔬菜、糙米各半,份量僕抵實在是太多了,我後面都剩下飯,很愧疚面對農夫。

整體感覺都還滿不錯的,下次會想嘗試美式辣醬口味,人潮有夠多,吃完就快閃離開了。順便一提,我很喜歡乳酸飲料~

讓身體呼吸的原食物,主打輕食健康料理,非常適合有在運動健身的人吃,或是偶爾想要吃清淡健康飲食的人。

·

·

·

自助餐盤廚餘回收處
店門口要仔細找才會發現

◾️ Uber eat 也可以點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Poke.tw

營業時間:1100-2030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59號

用餐方式:內用、外帶皆可,現場候位,無預約。

#曹曹吃新竹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新竹好市多週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sinchu #hsinchucafe #新竹觀葉植物餐廳

#hsinchufood #hsinchubrunch #新竹咖啡廳 

#新竹美食地圖 #poptour新竹 #popyummy新竹

#iPoke #愛波奇 #lecreuset_tw #夏威夷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