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獵人廚房 | 十九歲少女主廚的異國私宅料理 | 美崙創意私房料理 | 寵物友善餐廳

1 / 1

花蓮真的有好多很棒的餐廳都藏在美崙!大家不要再一直往市區跑了!!這次回來花蓮,本來列了好幾家餐廳要去吃,朋友直接說美崙有一家餐廳一定要去吃,主廚還是一位女大學生,十九歲便和家人一同創立獵人廚房!本來不敢置信,直到到了店裡發現只有兩位服務生,分別是主廚的爸爸媽媽,廚房裡真的只有少女一人,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座位有沙發區、和室區等,大約7-8桌左右,座位數真的不多,所以建議來之前要記得訂位!

招牌鄉村獵人燉雞飯-$260

超級厲害的招牌餐點,不使用一般白飯而是香料飯下去搭配,雞肉部分使用番茄和南瓜燉煮去骨雞腿排,番茄微酸在帶上南瓜的濃郁,口感滑順而不膩,雞肉的軟度剛好不會柴,一口吃下去相當綿密,味道真的很特別!一旁附贈超大份的溫莎拉和一顆甜菜跟釀蛋。

墨西哥風味碗(煙燻鮭魚)-$240

老闆娘大力推荐我一定要點這碗墨西哥風味碗,他說很多特地從外地回花蓮吃飯就是為了這碗墨西哥風味碗!!口感相當輕盈,不是我說的太文青,是真的非常之好吃,吃完不但覺得毫無負擔,營養也是非常均衡,每一種料給好給滿!不愛吃蔬菜的人真的完全可以接受!

羅宋牛碎肉濃湯-$90

本店必點的俄羅斯羅宋湯,這碗是主廚媽媽特推薦一定要點的湯品,改良傳統的美國肉醬湯和俄羅斯羅宋湯,以番茄為基底,將蔬菜、碎牛肉燉煮融合進濃湯,裏頭滿滿的料多到溢出來!非常大碗,每一口都吃得出蔬菜的鮮甜,回頭一看每一桌一定都會有一碗羅宋湯!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更多文章細節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獵人廚房wild foods

營業電話:0916 282 350

店家地址:花蓮市東興二街13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17:00 週五到週日 10:00-20:30

建議事先來電預約訂位

餐點手工用心現做,無法等待者請斟酌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酌收10%服務費(最低消費:每人一份主餐) 

只收現金 

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