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的愛!馮千金芋泥球4種口味的心得分享❤️(雙北面交美食)

1 / 1

終於訂到超紅的芋泥球了😍😍

每個月開單4-5次,闆娘會在中山、蘆洲面交,偶爾會在板橋面交,也有宅配服務!

上次開賣十分鐘左右,點進去發現表單已關閉,真的超搶的!Jenny和 @rr_travelcuisine 訂了3次終於訂到😭

吃之前就很期待了,吃完也沒有失望,下次會想回購!

芋泥控會超愛🤩🤩

真心覺得闆娘很厲害,自己研發了好多新口味!

🌟兩週年限定口味綜合 $225

這次訂的是兩週年的限定口味,分別是奶酒、百香果、抹茶乳酪、巧克力2.0,綜合每種口味各兩個!也可以選擇全部都單一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y這次是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下次想試試看加熱的吃法!

**心得介紹:

🍾奶酒

看到這次的口味有奶酒真的很興奮😍

因為Jenny蠻愛貝禮詩奶酒的,每次全家有出都會買來喝!

吃起來很像鮮奶油的味道,奶味蠻濃的,尾韻會帶有一點酒味,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比較見仁見智,我覺得還不錯,但我媽就比較不能接受!如果酒更濃的話我會更愛💕💕

🍨百香果

這款是這次的口味中最清爽的,我媽超愛這個口味😍😍沒想到芋頭跟百香果能搭配得這麼好,越吃越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第一口真的會感覺不出來他是百香果,後來味道才會慢慢在嘴巴散開,可以慢慢吃,感受百香果跟芋頭的香氣(⁎⁍̴̛ᴗ⁍̴̛⁎)

敲碗百香果能成為常態性口味🥳

🍵抹茶乳酪

抹茶和乳酪味各半,抹茶味還算濃,兩個搭配的很好🥰吃起來是苦甜的口感,如果你是不愛苦抹茶的朋友,應該可以接受!

但因為Jenny是重度抹茶控,還是比較偏愛單純的抹茶口味🤣以後想去訂他們的抹茶口味來吃!

🍫巧克力2.0

這款的巧克力味超濃🥳🥳

裡面還有加上半顆的杏仁果,讓口感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很愛Hershey’s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而且吃起來不甜膩❤️

J媽最愛:百香果、抹茶乳酪

Jenny最愛:巧克力、百香果

📌店家相關資訊:

保存方式:可以放5天

(前三天冷藏吃、後兩天加熱吃)

購買方式:參考 @taropaste2019 主頁的表單

宅配費用:$200(1-3盒)、$250(4-10盒)、$300(10盒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馮千金芋泥球 #芋泥球 #面交甜點 #面交美食 #台北面交甜點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中山美食 #宅配美食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愛吃面交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