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味早午餐 | 肉球尼尼 Meatball NiNi ~ 餐點幾乎不踩雷的人氣好食店!

1 / 1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是桃園小有名氣的早午餐人氣餐廳, 親切的服務幾乎不踩雷的餐點, 即使開業期間歷經幾次搬家都無損其高人氣, 想吃早午餐時, 肉球尼尼絕對是首選名單之一!😋😋😋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店裝是白色系加上大量的花草裝飾, 簡單森林系的柔和氛圍打造出舒服的用餐環境. 各個細節角落都看得出店家別出心裁的用心佈置. 

脆脆德腸抓餅 NT$100 / 黃金泡菜燒豚肉抓餅 NT$110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的抓餅系列非常大推!!!👍👍👍抓餅香香酥酥脆脆, 有咬勁有口感. 夾餡用料豐富, 份量十足!

(如果食量偏小的話, 建議一起分享食用喔~)

這天點的是脆脆德腸抓餅黃金泡菜燒豚肉抓餅. 本來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差不多, 只差在餡料. 沒想到, 2種吃起來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味道. 脆脆德腸抓餅德式香腸不會太鹹加上番茄醬酸酸甜甜, 是連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 黃金泡菜燒豚肉抓餅則是口味偏重一些, 事先醃過的燒肉味道較重, 黃金泡菜清甜可以解燒肉的膩, 相互搭配的很剛好, 2款抓餅都滿推薦嘗試看看的~

義式紅醬煙燻雞肉起司燉飯 NT$210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的燉飯是米心半熟口感偏硬的燉飯, 是本人很愛的口感. 😍😍😍(不喜米心半熟的人建議就不要嘗試囉~) 紅醬吃得出來是用新鮮番茄熬煮的, 味道不是太重, 而是淡淡的酸甜味. 撒上大量起司粉, 味道很好! (建議吃之前一定要先攪拌均勻, 我們吃的時候沒有完全攪拌, 吃到最後起司粉很多的部分, 就有點偏鹹了...)

海鹽奶霜拿鐵 NT$130 & 美式咖啡 NT$90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的海鹽奶霜拿鐵, 帶鹹的奶霜與咖啡, 鮮奶融合在一起, 一口喝下, 非常柔順, 鮮奶的甜味帶上微微的海鹽鹹味, 中和了咖啡的苦味, 但保留了咖啡香, 喜愛拿鐵咖啡系列的人可以嘗試喔! (美式咖啡是友人點的, 友人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超猛花生丹麥 NT$100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的超猛花生丹麥是最愛心頭好!!!💖💖💖超級香濃帶鹹的花生醬加上起司烤得恰到好處融為一體, 丹麥麵包有Q勁又香軟, 一口吃下, 濃郁的花生起司香充滿口中, 丹麥麵包的Q勁細細咀嚼, 口感滿分! 來肉球尼尼一定要點來品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達克瓦茲 NT$70 & 焙茶達克瓦茲 NT$70

生活, 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有很流行的達克瓦茲法式小點心! 當然要點來趕流行一下囉~

達克瓦茲是一種混合糖, 蛋白跟杏仁粉高溫烘烤而成法式點心, 外觀看起來很簡單, 但跟馬卡龍一樣, 看起來簡單但要做的好吃需要一點功夫! 肉球尼尼Meatball NiNi的達克瓦茲外酥內軟口感滿特別的, 但味道偏甜, 搭配無糖飲品的話就很剛好! 特別推薦焙茶口味的達克瓦茲, 微苦的內餡搭配偏甜的外皮, 一甜一苦就像生活有苦有甜, 好吃有內涵. 🤣 藍莓口味的的達克瓦茲就比較適合螞蟻人囉~ 😅

#肉球尼尼 #meatballnini #桃園人氣早午餐 #藝文特區 #不踩雷 #森林系網美店 #人氣好食店 #鐵鍋抓餅 #米心半熟燉飯 #達克瓦茲 #popyummy #B姊人生

👉更多不踩雷早午餐 : 低調巷弄裡的小屋咖啡廳

👉你可能也想嘗試 : 到鄰居家走走的好味道

肉球尼尼 Meatball NiNi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20-1號

訂位電話 : 03 357 8786

營業時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 ~ 週五 10:30 - 20:30

週六 ~ 週日 9:00 - 17:00

停車場 : 無, 但附近有付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