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味早午餐 | 到鄰居家走走的好味道!

1 / 1

周末常常過午才醒, 直奔午餐. 覺得生活實在太廢, 應該要開始邁向積極新人生! 

決定, 就從吃一頓好的早餐開始吧!

(雖然如此, 也只是從睡到過午變成中午前清醒~XD)

外出晃晃尋找有緣店, 就在某個街角看到~樸樂食光~

看起來是簡單乾淨的居家風格, 就決定是它了!

店面不大, 布置得很簡單很居家, 感覺很像到鄰居家吃早餐一樣.

(因為是到鄰居家, 所以就忘記拍照了~哈)

來看一下賣些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早午餐, 正餐, 小點心等, 種類滿多的, 價格看上去也還能接受. 好好吃它一頓吧!

九層塔厚蛋餅 NT$55

看到菜單覺得滿特別的, 點來吃吃看, 蛋餅吃起來不油, 很清爽, 蛋餅皮是蔥油餅的口感, 入口後嘴裡充滿著蔥油餅皮的蔥香及蛋香然後帶著淡淡的九層塔香氣. 不沾醬油的原味就很好吃了, 附帶的沾醬是甜醬油, 沾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個人比較偏愛原味!

泡菜豬肉厚蛋餅 NT$65

身為泡菜控, 一定要試試泡菜口味的蛋餅. 泡菜的味道滿重的, 是帶鹹少酸的口味. 可能因為有泡菜醬汁的關係, 餅皮底部會有點濕濕的, 比較沒那麼乾爽.

泡菜的味道有點蓋過蛋餅, 吃起來比較像泡菜夾餅?! 不難吃, 但九層塔完勝!

(因為泡菜的味道已經滿重的, 單吃就可以了, 沾甜醬油吃起來感覺有點負擔)

舒肥低脂輕樂活 NT$230

很少看到早午餐店有賣健康低脂餐. (吃早午餐不就是要吃肥....)

手癢點來試試, 看起來真的很健康~哈. 

沙拉很新鮮, 吐司也烤得剛好酥香. 堅果也是新鮮的, 沒有潮溼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舒肥雞胸肉, 不會太乾, 但還是有點澀, 後來是配著蛋餅的甜醬油才把雞胸肉吃完的! XD

鄉村之戀 NT$120

這個是家人點的, 據說麵包味道很好, 口感也不錯. 太陽蛋的嫩度恰恰好吃起來帶有甜甜溫暖的味道. (因為沒吃到, 也只能寫這麼多了~)

整體來說, 餐點是好吃的, 份量也不會太少. 以價格來說算是CP值中等. 

店裡有規劃一小區可以讓小朋友玩樂高跟看童書, 可惜沒拍到照片. 

店員很親切, 客人用餐完後會立刻清理並用酒精仔細的消毒桌面, 讓人感覺很放心.

這個鄰居家我記住了~有空會常來走走的~!

樸樂食光 | 桃園藝文店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敬二街9號

訂位專線 : 03 3011 5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周一店休

週二~周五 : 9:00 - 15:00, 17:00 - 20:00

週六~週日 : 8:00 - 16:00

停車場 : 無, 但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桃園早午餐 #樸樂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