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馬祖新村x手作甜點 | 層食.手作甜點 ~ 在復古裡品嘗時光交錯的現代手作美味!

1 / 1

位於桃園中壢龍岡社區的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是受文化資產保存法的眷村文化保存園區之一. 經過不斷地重新整建, 漸漸地賦予眷村新生命, 近年也成為熱門的IG打卡熱點.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裡因為保存許多眷村老房子, 懷舊又復古, 在園區各處拍照除了濃厚的復古氛圍外, 由於多家文創店家進駐, 又帶了點文青的味道, 每到假日, 總是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到訪, 熱鬧不已.

層食.手作甜點, 便是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踩點時發現的交融復古與現代的手作甜點店!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走走逛逛的時候, 總喜歡每個老房子都走進去探尋一番, 一開始走進層食手作甜點時, 是被入門磚牆上的標語給吸引了!

少吃一塊 也不會瘦

多麼豁達又快意的一句話呀~人生嘛! 活在當下, 享受生活~少吃一塊也不會瘦, 那, 就吃吧! 🤣🤣🤣

層食手作甜點店裡是眷村住家的風格, 經典的紅色木門與窗櫺, 木質桌椅, 逢年過節家裡蒸食使用的蒸籠, 以及夏天必備的大同電扇, 每一個細節都是光陰的故事~

層食手作甜點的甜點主要是各式風味的千層派, 也有其他蛋糕選擇, 但種類較少. 既然主要特色是千層派, 那就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麻麻 NT$135

黑糖麻麻千層派, 一入口就能嚐到濃濃的黑糖香氣, 不甜不膩, 中間夾層有黑糖麻糬, 層層分明加上黑糖麻糬的Q勁, 口感很有層次. 千層派最怕的就是奶油吃起來會太膩, 層食手作甜點的千層派的奶油有厚度但不膩, 也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是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的好吃千層派! 👍

蓋瑞伯爵 NT$125

蓋瑞伯爵千層派一入口就是伯爵奶茶的味道, 每一口都充滿茶香味. 茶香味十足解了千層派奶油的膩味(雖然本來就不膩), 讓每一口吃起來增添了些許清爽的感覺! 也因為是茶香大於奶茶味, 讓蓋瑞伯爵千層派吃起來的甜度又較低一些, 好吃! 😋

芝麻小事 NT$130

芝麻小事千層派, 是三個千層派裡極力大推的一款!!!最上層是帶鹹味的濃郁黑芝麻醬, 下面每一層是芝麻派皮加上微甜奶油, 由上到下一口嘗入, 濃郁的芝麻香氣在口中爆發, 鹹鹹的黑芝麻醬配上微甜的派皮奶油, 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好吃!!!連吃2個應該都不是問題~😍😍😍 

#馬祖新村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層食手作甜點 #黑糖麻麻 #蓋瑞伯爵 #芝麻小事 #千層派 #桃園中壢 #少吃一塊也不會瘦 #popyummy #B姊人生

層食.手作甜點

店址 : 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眷舍42號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電話 : 0975 109 920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週二~週四 12: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週日 10:00-18:00

停車場 : 停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收費停車場後步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