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推薦】三峽清琳咖啡,古董藝品裝潢,宛如置身歐風鄉村!

1 / 1
清琳咖啡原本是一處廢棄鐵皮屋,YJ為了吃排骨飯路過好幾次都沒發現(・_・; 歷時9個月的整修,運用大量植栽、木頭及古董元素,搖身一變成為典雅氣質的咖啡廳。目前正在試營運期間,有興趣的朋朋趕緊來看看!

位於三峽國小正對面,距三峽老街步行只要3分鐘,清琳咖啡外觀為潔白的鐵皮屋,小小的招牌點著燈,老闆希望這裡能成為城市裡清靜的隱藏森林。

【小資推薦】三峽CP值超高鴨肉店,一碗滿滿鴨肉湯只要40元!

一踏進來立刻被裝潢吸引,整體深木色和店門口風格截然不同,精緻的古董擺設配上花與植栽,美的好像某間位於歐洲鄉村,開了好久的咖啡廳。

櫃台後的櫥窗放滿了咖啡杯,小黑板上寫著當日提供的甜點與價格。旁邊的玻璃櫃裡放著蛋糕們,漂亮的擺盤簡直就是裝潢的一部分(*¯︶¯*)

店裡其他的角落。我非常喜歡內嵌式的燈條,有一種典雅高級感,卻又用大量的木頭與黃光中和,營造舒適溫馨的氛圍。連廁所的裝潢都沒有放過,真的超美ಥ_ಥ

【咖啡廳推薦】來基隆別再只去廟口夜市,超美千層蛋糕絕對不要錯過!

仔細看牆上和菜單封面都印有「QM159」,是清琳咖啡為了紀念父親,將父親的摩托車號寫在店裡的角落。而菜單用銅金的紙夾、仿舊的牛皮紙更有古典感。

最後就到餐點的部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手作羅宋 $80 清琳咖啡的招牌麵包,這天拍太久涼掉導致有點硬,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挖哈哈。
  • 清晨司康 $80  司康內包有許多果乾,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
  • 醜醜巧克力 $130 不懂這怎麼叫醜ಥ_ಥ 巧克力捲中間包了完整的巧克力(含堅果穀類),點綴水果擺盤起來就像藝術品。
  • 黑糖卡布(冰) $150 / 脆皮黑糖卡布(熱)  $160 一冷一熱,黑糖味都非常濃郁。店裡除了咖啡也有提供茶和牛奶等飲品。

整體而言價位和一般咖啡廳相同,內部裝潢卻完全超值。要注意的是老闆為了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目前清琳咖啡不提供預約,現場也不能商業攝影及影響到他人用餐的拍照行為,大家來享受之餘也要守規矩ㄛ~

【清琳咖啡】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號

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暫定11:30-19:00

想看更多分享歡迎追蹤YJ水水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j.shui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