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美食』高CP值的家庭食堂|幸福的蛋蛋

1 / 1

大家好,我是文忙人!帶大家到樹林走走喔!

樹林不是大家平常會走的地方,可能很多新北、台北的朋友也不一定有來過,但不管騎車開車都不遠,脫離的那些知名的商圈,吃膩的連鎖的餐飲店,地方的商圈與夜市是真正有厲害美食的地方!就像出國會想走在地化的行程,那就把樹林當成是一個偽出國吧!會有很多驚喜喔!

隨時都吃的到的美味!

在非連鎖體系的餐廳幾乎都有午休的情況下,一路開到打烊的幸福的蛋蛋睡再晚都可以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現點現做,白飯、紅茶免費

幸福的蛋蛋菜單非常多元,從韓式的部隊鍋到日式的歐姆蛋包飯,也有西式的三明治早午餐!不論是飯麵都非常豐富!

豬梅花咖喱歐姆蛋包飯 ( 150元 )

咖哩是濃郁的日式咖喱,就是有點甜甜辛辛的,超滑口的歐姆蛋包非常漂亮,好像廣告會出現的光澤與可口的顏色。

白飯非常的Q!而且豬肉也很多!咖哩配上蛋包又香又甜又滑!一口接一口,連醬都不會剩。味道完全不輸以日式咖哩主打的餐廳!而且價錢非常實在。

唐揚部隊鍋 ( 190 元 )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套餐組合,部隊鍋很好吃!唐揚更好吃!因為白飯免費,所以每次都會多點一碗白飯配炸雞!很爽!

部隊鍋也是很實在有滿滿的料,有韓國魚板、年糕豆腐,還有很多泡菜!最重要是舖上起士片的韓國泡麵!滾燙的石鍋上桌超美味,泡麵久煮不爛又Q,濃濃湯頭有滿滿的配料,融化的起士配上麵條超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蛋蛋,幸福的唐揚

幸福的蛋蛋他們的唐揚是我超推薦的!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好大一塊!雞腿肉超嫩超多汁,配上白飯真的好過癮好爽!一口接一口再接一口又接一口,超級幸福。

唐揚炒泡麵 ( 190 元 )

炒泡麵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個料理!他們的泡麵用的是韓國泡麵喔!所以口感非常的Q!是韓式口味的,所以有點辣!但非常好吃。

滿滿的唐揚是主角

唐揚跟配料滿到看不到麵!麵的份量也很多喔!份量十足!

唐揚壽喜燒烏龍麵 ( 190 元 )

幸福的蛋蛋連炒烏龍麵都好好吃!烏龍麵炒得很有咬勁很Q!甜甜的壽喜燒醬汁讓炒麵少了重口味的油膩,配上泡菜很清爽,而且烏龍麵是低GI的麵!吃起來覺得更心安理得。

唐揚超濃豆乳烏龍麵 ( 210元 )

冷冷的天氣吃豆乳烏龍麵真的很舒服!濃濃的豆香喝起來很清爽,很適合烏龍麵,配上重口味的唐揚超級搭!每個料理有發現嗎!都有一個美味的水波蛋!不管是湯麵炒麵,那顆水波蛋都讓味道更濃郁!

簡單的調味,不簡單的美味

蛋蛋的料理吃起來不是重口味,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簡單的會咀嚼到米飯的Q甜和麵條的韌勁。

梅花豬鮮蝦雙拼炒烏龍

最後介紹是豪華料理,梅花豬鮮蝦雙拼炒烏龍!非常奢侈的料理,而且實在到真的是鮮蝦喔!不是蝦仁,每口蝦都是手撥的鮮蝦,而且已經處理到方便食用。

滿~滿~的鮮蝦

有滿滿的鮮蝦鋪在上面!這就是地方美食吸引人的地方,超幸福的!實在的用料,實在的美味,而且有滿滿的人情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蛋蛋的魅力

就像這條街大家的家庭餐廳,不知道吃甚麼就想吃這間,想吃好一點想吃這間,有朋友來就來吃這間,一個親切又溫暖的食堂!有眼花撩亂的菜單,即使吃了好幾次,你還是會不知道這次要點甚麼?

◽️ 五燈獎請給燈◽️

美味:🟡🟡🟡🟡🟡

趣味:🟡🟡🟡⚫️⚫️

評語:

非常推薦!唐揚必點!有種日本家庭餐廳的氛圍!

份量多又精緻!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很讚!

◽️ 幸福的蛋蛋。在哪裡?◽️

🏠:新北市樹林區千歲街52號

📞:02 2681 50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 - 20:00

我是文忙人。一個山系插畫文字工作者,用筆旅行、品嚐食物、咀嚼生活!用文字故事記錄人生。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喔。

Google🔍文忙人

#美食#台灣美食#台灣小吃
#波波發胖#文忙人
#食記#銅板美食#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打卡#食物攝影#美食部落客
#台灣旅行#散步#食べ物#台湾旅行#台湾グルメ
#taiwan#taiwanfood


#新北#新北美食#樹林#樹林美食#炒烏龍麵#部隊鍋#唐揚げ#唐揚雞#幸福的蛋蛋#家庭餐廳#蛋包飯#咖喱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