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巷弄間平價高CP值大份量泰式料理餐廳-盈泰豐

1 / 1

板橋平價大份量泰式料理-盈泰豐;泰式料理合菜最適合大家一起聚餐了,我們平日搶到了唯一一桌圓桌,方便大家夾菜;其他也有方形桌座位,目前平日假日都不提供訂位,僅現場排隊;點餐方式可單點或選擇套餐,飲料部分,店裡警提供免費熱茶,可單點檸檬汁、椰子汁、奈式奶茶等,大約$50-70/杯;我們這次經老闆娘推薦選擇B套餐組合,適合8-10人,老闆娘表示:像喜宴的大盤子,吃得很飽喔!最後我們還吃不完還打包回家!!裏頭合菜套餐白飯均吃到飽,且附椰奶西米露!
合菜B$3800



涼拌雙拼
裡頭是涼拌大薄片配上皮蛋,酸甜滋味適合當開胃菜,下頭鋪上高麗菜絲增加清爽口感。



炸雙拼
吃泰式料理少不了月亮蝦餅,蝦餅蠻厚實的,可惜裡頭蝦子不明顯;中間有蝦餅乾好吃,適合做吃飽閒聊的小零嘴搭配。



咖哩蝦
已撥好的蝦子搭配咖喱及嫩蛋下鍋翻炒的一道料理,覺得好下飯,但裡面有大塊紅蘿蔔不愛的人可能會抗拒。



椰汁辣爆牛肉
有點類似熱炒店的蔥爆牛肉加上了些許的椰奶拌炒而成,表現普通。


檸檬烤豬肉
令人覺得經驗的一道料理,雖然沒什麼檸檬味但是豬肉不會過肥,熟度烤得得宜酥脆,不會過乾,獲得眾多好評。



雲醬高麗菜
普通的炒高麗菜,醬汁偏鹹,中規中矩。

清蒸檸檬魚
蒸的魚肉就是軟嫩,沒有土味,入口即化,也是泰式料理不可缺一的經典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雞
雞肉份量給的十分有誠意,表皮酥脆,不柴,搭配上酸甜的醬汁,也是被吃光光呢!



泰式海鮮豆腐
酸甜的糖醋醬配上炸豆腐、中卷、蝦仁及洋蔥蔬菜拌炒,也是十分下飯的一道料理。



酸辣海鮮湯
酸味大於辣味,湯頭濃厚,裏頭有蝦仁、蛤蠣、花枝等基本海鮮蠻大鍋的,一樣喝不完打包回家喝了!最後還有附上一大鍋的椰奶西米露,由於大家都吃太撐,沒有喝很多,椰奶味並不重就是了。

整體上而言,雖然沒有精美昂貴的食材,但這價位CP值算高,小資族聚會好去處、平均份量都很大,適合還在長大及大食量朋友分食,會是十分有飽足感的!!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新埔捷運站走約3分)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不固定公休)

☎️聯絡電話:02 22551669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eat_with_weiwei
一起分享美食唷!!



#foodie#foodporn#like4like#foodphotography#foodstagram#yummy#yummyfood#delicious#taipei#taipeifood#捷運美食#新埔站#板橋景點#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台北景點#板橋美食#捷運美食#崴崴的吃貨地圖#板橋泰式料理#泰式料理#泰式餐廳#板橋泰式#板橋泰式料理平價#板橋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