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好看又好吃!北中南5家絕美聖代超吸睛

1 / 1
近來的聖代變好華麗,各種水果、冰淇淋……等內容物組合而成,每個季節還有不同的品項,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嚐到別具特色的聖代。

Double V主廚Willson開設的冰淇淋甜點店,開放式廚房能夠近距離欣賞甜點製作的過程,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有華麗的甜點,除了外觀之外,味道方面也表現相當良好。

📌Deux Doux crèmeri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4號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12:30-20:00

週六、週日12:00-19:30

(週一、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有特色的小店,高處還有窗戶可以欣賞天空,老闆製作餐點的過程中也可以去隔壁空間欣賞展覽,當天還看見店家飼養的貓咪在偷閒,這就像整間店帶給人的氛圍,舒服又悠閒地度過午後時光。

📌KamoGam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有西街19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很喜歡的全預約制食堂,由於是食堂關係,因此低消為餐點,主餐很有家常料理的感覺,季節時蔬所製的溫沙拉配上主菜和熱湯,飯後的甜點更是不可少,老闆挑選的水果品質都很好,希望未來有機會預約到店家開設的甜點日!

📌Yokoneco(松鼠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

(週一、週二公休)

整間店面以白色風為主,單調簡潔,窗邊有透進來的陽光,季節水果聖代上自治巧克力薄餅、覆盆莓蛋白餅味道很好,店家介紹從最上層挖到最下層,一口可以吃進多層次口感,Q彈的白玉當點綴。

📌Detail dessert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東街42-1號

🍴營業時間/14:00-18:00

(FB公布公休日)

台南超火紅的甜點店,當時的聖代是莓果與葡萄的組合,上頭冰淇淋味道濃郁葡萄寒天味道爽口,整體給人感覺相當清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移動的鍋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營業時間/13:00-17:00

(週日、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以店家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