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DOU COFFEE ::: 高雄韓風咖啡店new open!

1 / 1

據我所知,高雄很多工業風格的餐廳,或是復古咖啡店,但韓系路線真的少,這次看到二月底在高雄的鳳山 #文山特區周邊 開了一間韓風咖啡店,馬上去瞧瞧啦~

點了一杯 #仲夏鳳梨咖啡 (NT.140)、 #你要的鮮奶茶 (NT.80)、蛋糕都賣完了剩下 #檸檬磅蛋糕 (NT.130),鳳梨咖啡很特別,上面還有真的鳳梨可以吃XD 在外面很少見的咖啡,要變拿鐵的話要加20元,鮮奶茶~就還好一般般,檸檬磅蛋糕還附贈很多小餅乾當作點綴,整組吃完算是滿足。

一樓後方還有賣韓貨服飾,三樓和四樓則是攝影空間,有上去參觀,超美!

覺得店家很有想法,把整間店都弄得非常簡單又漂亮,很推薦有商業攝影或是輕婚紗需求的人可以租借~目前假日下午來訪,不用大排隊,覺得愜意也可以坐在沙發耍廢,滿意滿意。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BE.DOU COFFEE】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oo-18:oo,週一公休

※平日採線上預約訂位,假日採現場候位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甜點店 #高雄咖啡店 #韓系咖啡店 #韓風 #咖啡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