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美食推薦】必吃!人文夜市超爆餡雞蛋糕!有貓就給讚~貓市場酥皮雞蛋糕~#Mobi吃雞蛋糕

1 / 1
今天來到全雲林最大最好逛的~斗六人文夜市拉!每週二、週六晚上在斗六人文公園對面,大約六點就能準備好你空空的胃和滿滿的錢包,準備換取滿滿的胃和空空的錢包囉XD!只要不下雨,人文夜市等著你~斗六人文夜市有好多好多必吃美食,Mobi特派員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斗六必吃雞蛋糕>>>貓市場酥皮雞蛋糕!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菜單吧⇩⇩⇩

目前全口味⇩

卡士達、巧克力布朗尼、紅豆牛奶、乳酪起士、芋頭牛奶、黑糖麻糬

除了以上六種經典口味和原味之外,老闆有時候也會釋出限定口味唷,那就要看運氣遇到什麼口味了~記得早點去,不然很快就賣完囉~~

口味太多不知道要先吃哪一種嗎?以下特選唯一鹹口味擔當乳酪起士和甜口味芋頭牛奶推薦給你唷!(其實都好好吃,如果吃得下建議就全部口味包下來吃吧XD)

看著貓貓療癒的臉就是要給他吃下去!顆顆爆餡,吃起來清爽不死甜,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啊!

鹹口味擔當>>乳酪起士

NTD$30(個)

起士牽絲拉~Mobi最喜歡看起士牽絲了!除了拉絲很好玩(惡趣味?)視覺上也療癒,起士本身就是個超好吃的存在XD熱熱吃最好吃,沒有冰口味可以選唷,不要為難老闆XD撥開熱呼呼的冒煙搭配酥脆外皮現吃最好吃!

甜口味代表>>芋頭

NTD$30(個)

點餐的時候店家會問要不要加牛奶,但因為Mobi本身就喜歡芋頭就沒有加牛奶~芋頭光從拿起來的重量就知道絕對是個重量級!真的是比紅豆餅(比例尺?)還重XD一口咬下滿滿的芋泥和芋頭塊味覺衝擊,口味清甜好滿足~

📌『貓市場酥皮雞蛋糕』

—店家資訊—
追蹤IG> 貓市場酥皮雞蛋糕
📍斗六人文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72-773-510

📅斗六人文夜市(週二、週六)

今天就吃到這裡拉~不管冰心還是暖心,真材實料的雞蛋糕就是暖心!人文夜市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下次Mobi再帶你吃吃吃~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