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區|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聚餐首選/經典台北家常菜/必吃創意台菜調酒餐廳

1 / 1
有著經典台北家常菜創意台菜調酒餐廳之稱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藏身於敦北民生之間,貓下去為台北地區知名餐酒館,默默走十個年頭還是屹立不搖生意超好!據說晚上可還是人潮滿滿,招牌涼麵更是因呱吉推薦後更加火紅! 各式飲料、雞尾酒、經典麵飯家常菜,充滿耐人尋味的特色餐點通通在這裡,聚餐首選快點收藏起來。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7-7596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30-00:00

  • 用餐時間90分鐘
  • 服務不可能十全十美 只收9%服務費

松山區聚餐推薦|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環境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隔壁也是同個旗下俱樂部男孩沙龍,只想喝酒就可以直接前往俱樂部男孩沙龍,想吃東西就先go貓下去或是吃完貓下去再去隔壁男孩沙龍喝一杯也行(笑)兩邊的大門都是從貓下去進入哦!

下午來訪雖有訂位還是需先在外頭等候,好喜歡貓下去戶外區有著異國風情。

貓下去的酒menu很有fu,就像在看一本書般,每個調酒都會想上一段話以及給它一個特別的名字,讓人莫名想往下看~~~

雖是餐酒館但一入內卻是中式裝潢,滿滿燈籠逛滿上頭風格特別,混搭風意外很對味與店家特色台式料理有所呼應。

松山區聚餐推薦|貓下去敦北俱樂部menu

開胃小點、冷菜、熱菜、炸的、燴飯、三明治、涼麵、甜點,超多選擇什麼都不奇怪!一入座店員貼心送上擦手巾,實在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山區聚餐推薦|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餐點

冠軍薯條 NT.220

超狂薯條直接用獎盃裝盛,讓人忍不住想拿起演戲 : 媽!我得獎了~~~

冠軍薯條屬於較細長型的,加進油封大蒜、帕瑪起司、黃檸檬皮、黑胡椒、鹽,細長外表更為酥脆味道很夠不用再另外沾醬就很夠味。

熱熱吃很好吃,但沒想到涼掉後依舊好吃又酥脆!不虧是冠軍來著。

煉乳滑蛋炸麵包 NT.300

軟式法國麵包、雞蛋、奶油、煉乳,奶油滑蛋放在炸麵包上頭在淋上煉乳,變身甜滋滋滑蛋麵包,愛吃甜食的我超愛!滑蛋吃起來的柔軟配上麵包炸的酥軟在淋上煉乳原來如此搭!終於不再是銀絲卷加煉乳(笑)

三種辣椒也上桌啦!一種不對味 三種不同辣椒通通給你!

貓下去最特別的是每桌都會附上三種辣椒,可用來提味料理,每種適合料理不同,可以試試喜好下去沾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 NT.360

炸雞外表平凡吃起來超多汁,醃製過後的雞腿肉超入味,且一整份都給你雞腿肉哦!肉質夠味炸過後外酥內軟,一旁還附上解膩好朋友涼拌筊白筍絲,一個人也可以吃完一份(笑)

貓下去招牌涼麵 NT.320

現煮雞蛋麵、自製胡麻涼麵醬、特製紅油、肉、蒜綠,看不到傳統放紅蘿蔔與小黃瓜在上頭用而是用肉及蒜綠取代,Q彈冰涼麵條讓我很喜愛,就是愛QQQ口感!

胡麻醬加點紅油讓整體吃起來味道不會過重膩口反而有種清爽感,另外再加上辣醬就更過癮了!多了些麻辣香,涼麵上桌也會附上一罐醋,加些會更加對味~~~

第一次吃到有點高單價的涼麵,卻和友人們一致給它當天菜色第一名,越簡單越迷人的原理呢!

烤牛排 NT.680

低壓舒肥 五分熟的熟度有些許血水,軟嫩度很剛好,一旁奶油烤地瓜好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油冷麵海陸總匯 NT.320

鍋燒意麵涼麵版!!!跟招牌涼麵一樣的現煮雞蛋麵,不同的是這是用醬油提味在搭配上滿滿滿的料,玉米、溏心蛋、花枝、中卷、魚板、蟹肉丁超澎拜!

這一碗吃起來較為清淡,麵條一樣Q彈,但配料實在太豐盛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超滿足。

小珍珠手搖奶茶 NT.200

珍珠很Q 第一口奶茶濃厚,但實在不是我的菜!加上這價位真的只會給你這次機會

焦糖布丁 NT.200

 布丁外被玉米脆片包圍,脆脆玉米片配上軟綿綿布丁很搭,但表現依舊沒有很搶眼 就是一般般的布丁。

檸檬塔 NT.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懷疑!這正是檸檬塔本人!,貓下去把塔皮變餅乾 內餡變聖代 超級神奇~~檸檬醬有酸我超愛,但餅乾一入口有肉桂味讓我有點無法,只好大抹我的愛檸檬醬,直接酸到眼睛都亮了(笑)

松山區聚餐推薦|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整體評價

貓下去真的是一間創意滿滿的店,整體比起來愛鹹食勝過甜食

鹹食 : 炸雞>薯條>牛排

甜食 : 煉乳滑蛋炸麵包>檸檬塔>布丁

必點招牌涼麵!!!直接把煉乳滑蛋炸麵包歸類為甜食 超愛這道!

貓下去服務也要大大讚賞 服務生每一位都好優 收10%服務費都不為過,想到貓下去只收9% 光這點都覺得太特別!,下次還會想要晚上來訪 小酌一下 享受氣氛。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懶人包系列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捷運美食

台北忠孝敦化站|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不能錯過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聚餐首選#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