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不能錯過/必吃法式吐司

1 / 1
東區必吃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格開幕至今依舊人潮滿滿,不僅有必吃早午餐、正餐還有招牌法吃吐司更是不能錯過!是一間用餐完後還會想再訪的早午餐店,愛吃早午餐的朋友決不能錯過。

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02-2772-5222

營業時間:週一 8:30-17:50 / 週二-週日 8:30-22:00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環境

地理位置在以前敦南誠品斜對面,BRUN不然白色系裝潢轉角落地窗門面,一眼望去簡單有質感,簡約清新風額很讓人喜歡,BRUN不然門口也因為如此簡約,在IG滑一滑很常看到網美們在門口的美照,實在很好拍 !

坐落三角地帶的不然,加上都用落地窗設計,採光超級好,木質桌椅每個座位都有自然光。

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 MENU

早上8:30就營業的不然,早午餐系列、甜料理,正餐系列則是11:30開始供應,燉飯、義大利麵通通有。

店早午餐.正餐.甜料理,飲料都可以折抵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 餐點

營養優果盃 NT.220

無糖優格配上新鮮水果,看著水果鋪在上頭好療癒,酸酸甜甜的水果搭優格實在是太搭 !怕酸的朋友還可以林上一旁的蜂蜜,整個滋味變身酸酸甜甜,像極了愛情。

法式炒蛋早午餐 NT.330

可頌/炒蛋/馬鈴薯泥/蝦子/番茄/生菜,配色起來好豐富,柔軟濕潤綿密炒蛋在嘴裡融化配上一入口酥脆聲響起的可頌,外酥內軟層次分明 ! 

配菜們味道也都很不錯,最簡單的美味就是如此,這盤的可頌跟炒蛋我給一百分 !

乳酪火腿脆煎三明治與荷包蛋 NT.280

 三明治烤的偏焦,口感爆穌體頭乳酪也給得很大方,建議一定一定要趁熱吃,不然酥脆的吐司冷掉後會變很硬。

不然法式吐司 NT.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片款的法式吐司外酥內軟,光是賣相就十分誘人。

蛋香味濃配上焦糖脆餅增添脆脆口感,超愛焦糖脆餅,一吃整個停不下來,之後再淋上蜂蜜還可以搭配鮮奶油一起品嚐!各種吃法一次滿足,完全顛覆我一開始對吐司的想像haha畢竟單價有點偏高,建議一上桌拍完照後要馬上吃~熱熱吃很優。

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整體評價

BURN不然,採光很好的一間店剛好坐到落地窗旁採光更好,原以為只是網美餐廳但吃完後不僅環境好拍食物真的也很好吃,其中最愛法式吐司跟法式炒蛋早午餐。

整體單價偏高了些但還是很推薦,份圍/環境/食物通通都很喜歡,是一間好拍又好吃的店,推薦大家有來東區可以來這裡吃早午餐,享受裡頭舒適份圍 : )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包推薦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捷運美食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不然#東區早午餐#東區必吃#東區美食#早午餐#早午餐推薦#台北必吃早午餐#法式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