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嘗手做麵包、新鮮食材的早午餐之好去處—嘉義早晨小姐x元樂庵》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地址位於📍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00號上的一間早午餐店喔!!這間早午餐店每天早上7點開始營業,早餐供應時間到下午1點半,11點後有供應午餐(內用是定食、外帶是便當🍱)~~~😉😋  每週三店休日不要白跑一趟囉~~~🙂 附上早晨小姐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午餐內用定食一份270元,會寫在櫃檯旁邊的小黑板上,若沒看到也可以詢問櫃檯唷!)

       筆者是初次來訪,聽說早晨小姐原來不在和平路,從延平街上搬過來,所以和平路店址是新開的,交通方便,位置很好找,剛好在轉角,安南河粉斜對面,早晨小姐新店外頭造景明亮,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喔!!✨

       外頭還有提供椅子給等待的客人坐,很貼心~~🙂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介紹筆者初次來訪點的食物吧!!😋

       三明治類有很多種內餡可以選,他們家的麵包也都是自製的,有鮮奶吐司🍞、貝果🥯、雜糧鄉村、墨魚軟法、長棍🥖等,都是無添加香料無油、使用進口奶油、天然酵母發酵而成,從外觀看上去真的是沒有油的感覺呢(除了雞肉有一點油之外, 畢竟不是水煮)!筆者點的是🍴自製蔓越莓醬左肌肉貝果(NT$90),蔓越莓醬好吃不會太甜,果醬是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的,裡頭加了生菜、蛋、雞肉,貝果經過現烤加熱嘗起來酥酥脆脆,不會太硬,很好入口!

       由於店內有每人低消150$,因此點了🍴地瓜黑糖牛奶(NT$90)來喝,本以為加了黑糖會不會很甜,結果喝起來意外地不甜呢!它的甜度是恰到好處的,而且你可以吃到牛奶裡有一塊塊的地瓜!而且還喝得到最上面的濃濃奶泡啦!!!🥛食材扎實不馬虎,不過他們家的份量是不多的,可能你會感覺價格稍貴些... 但餐點整體上是相當不錯會想再二訪的喔!

🍴自製時令水果優格(內用NT$55)

       優格最上面加了黑糖,用料上不小氣,個人覺得吃得到新鮮水果,你可以看到照片上大大塊的香蕉🤣🤣🤣~ 而且優格吃得到水果的甜味,不會因為它加了黑糖而感覺到死甜,如果朋友們想吃甜點的話,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店裡頭的環境🔆~筆者當天去是11點左右,店裡幾乎都坐滿了客人,因此沒辦法拍到店內環境,照片是別人比較早去的時候所拍的~~~店內整體感覺挺舒適,也不會覺得進去裏頭用餐會有油煙味,有些店家可能你用完餐出來,身上衣服都是油煙味,可是早晨小姐不會喔!😊💯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黛莉唷~~😘茉莉的每一篇文章底下會分享當日天使卡占卜祝福送給讀者喔!!🌹✨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早午餐  #早晨小姐  #嘉義市

天使想提醒你,在你的祈求應驗之前,你必須採取一些特定的步驟。而天使建議你現在正是採取行動的大好時機唷!有時候重點不在於我們處理事情的方式,而是你在於實現渴望時所投入的能量、行動及心意, 一旦你對想要的結果跨出第一步,宇宙就會帶給你額外的協助。天使想告訴你,若你希望事情能順利進行,必須馬上採取行動而不拖延,而過去的任何阻礙是因為時機還未成熟。